互联网

华为nova10外观曝光 似乎还是荣耀70更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11:30

导语:

一直以来,市场中对华为nova10的猜测消息都源源不断,但在近日,知名数码博主曝光了nova10的海报宣传图,其中包括真机外观信息。从外观来看,nova10依然保持左侧镜头设计,使用中部圆环来点缀双镜设计。不过和荣耀近期推出的荣耀70系列相比,华为nova10的外观表现似乎并不出彩。

(图片引自微博

作为“同根”品牌,荣耀从华为独立后延续了许多原公司的“气息”,其中就包括外观设计。不过,在采用标志性双镜方案的基础上,荣耀70 Pro系列采用镀铬装饰条点缀机身,且并非如华为nova10一般将镜头全包裹,而是恰到好处。其次,荣耀70系列本次采用的“砂质”配色也格外引人注目,通过流光效果重新定义磨砂后盖。可以说,单从已曝光的外观来看,荣耀70系列已经赶超华为nova10。

在机身正面,荣耀70系列与华为nova10均使用曲面屏方案,但荣耀新机做到标配,且拥有流光四曲面机身,有着极好的手感与质感。参数部分,荣耀70系列为120Hz高刷新率、1920Hz高频调光,并通过HDR相关色彩认证,支持硬件HDR技术。简单来说,同一幅画面在荣耀新机上色彩更准,饱和度更高。

众所周知,华为一向在影像方面优势巨大,但如今的荣耀似乎已经打破这项“记录”。荣耀70系列是一款影像系统全角度升级的机型,包括全系新增IMX 800索尼顶级传感器、1/1.49英寸超大感光元件,支持三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学+电子双防抖等。可以说,如今的荣耀70全系都可做到暗光还原,清晰成像。另外,本次新机带来的“主角模式”也是一个“王炸”。

在Vlog主角模式下,手机可以智能识别主角位置并实现追焦、构图等操作,并支持用户点击切换主角。在摄录模式下,主角模式可同步输出双路视频,分别为主角部分和全景部分,实现一片多镜效果。另外,视频美颜功能也在此模式下可用,让消费者充分享受科技带来的拍摄乐趣。要知道,能够实现此类方案,背后依靠的不只是强大影像硬件,更是优秀的AI算力与精准算法,可见荣耀科技能力十足。

因此,即使华为nova10的相关信息已经曝光,但想要在2022年超越独立后的荣耀绝非易事。目前,荣耀70系列首批用户评价已经出炉,结果几乎全部为好评,也取得多家权威媒体的一致认可,如今正通过门店、官网等渠道火热售卖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