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纯米科技牵手“阳光种子“,让求学日常更有温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15:05

导语:

我们都知道,有这样一群纯真的孩子,他们从小远离父母,成为了留守儿童,甚至有些迫于生活的艰辛,放弃了自己梦想。这群纯真的孩子,在简陋的教学环境下,努力想让自己的梦想开花。他们想以知识为路,一步步走出大山,实现自己的抱负。

有这样一群工程师,他们深耕厨电行业多年,想把一件事做到极致;有这样一群产品人,他们面对纷杂市场,坚持保持产品的品格;纯米科技这个团队,汇聚了这些纯真的工程师与产品人,用“匠心”互通,用技术引领,认真打磨产品,自厨房场景笔直切入,想要让厨房更智能更便捷,让美食更简单。纯米科技,致力于让生活更有温度。

赤子之心,惺惺相惜。在此前了解到位于宁夏西吉山区的宁夏平峰中学的孩子们从小就没有机会接触英文读物和听说材料时,纯米科技当即决定牵手“阳光种子”公益组织,支持其“千元计划”, 走进宁夏平峰中学,给孩子们亲手递上一份份爱心。

其实纯米科技在2016年时就加入了“阳光种子计划”,贡献了5台米家IH电饭煲作为拍品,募集到的资金用来专项支持贫困边区学生领袖培养,为边区孩子送上一份爱心。纯米科技是小米生态链下的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这几年推出的产品取得了不错的佳绩,让中国人也用上了好国货,并且实现了“把电饭煲卖到日本去”的目标。除了在产品上纯米科技打造的是匠心工艺,做感动人心的产品,在公益之路上也始终在。今年4月份纯米产品设计总监郭文琪代表公司在“美丽中国2018上海慈善晚宴”并捐助米家智能家居产品以表支援乡村教育的决心,意为将公益进行到底。

所以这次从学校了解到,目前学校七、八、九年级在英语方面基础薄弱,而《English Weekly》是中国学生常用的英语辅导报刊,其中所包括的扩展阅读和听力训练部分是山区的孩子急需的学习辅导。于是纯米团队提供了资金支持,购买这份不可或缺的英语周报,让孩子们享受更好的教育。不仅如此,纯米公司还同时提供了旗下自主品牌热卖产品:知吾煮食材包,让孩子们在享受精神食粮的同时也能享受香喷喷的美味食粮。

孩子们一拿到报纸,就迫不及待的翻看,脸上充满着对学习的一份热爱,更是对知识的一种渴望。现在国内很多贫困山区和牧区的孩子们因为各种客观条件的限制,很难享受到专业的辅导性资料以及一些课外阅读的乐趣,他们只有靠读书才能走出大山,去看外面更广博的世界。

孩子们腼腆的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可见他们此刻开心愉悦的心情。这些东西对于生活在城市孩子或许微不足道,但在这些孩子眼中却非常宝贵。这些可能远远不够,但纯米科技想把纯米产品所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的理念,也能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这些大山里的孩子,让他们能懂得去坚持、去创造、去分享。

梦想不仅需要坚持,也需要支持。中国的教育水平发展还不平衡,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英语学习的起步较城市来说比较晚,学习环境与条件也落后与城市平均水平。此次纯米团队牵手阳光种子公益计划,传递的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携手一起筑造梦,让孩子们的梦想也能开花。也希望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即使是一份绵薄之力,但能给中国的乡村教育带来更多的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