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自己掌握旅途 年轻人选择一嗨租车的理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09:24

导语:

自己掌握旅途年轻人选择一嗨租车的理由

众所周知,一嗨租车是中国汽车出行服务的标志性企业,业务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线下服务网点超过10000个。近年来,一嗨斩获各项大奖,荣誉拿到手软,其中,全球最大指数公司MSCI(明晟)的ESG评级报告中给予了一嗨AA级评证,这是全球范围内给到租车行业的最高评级。可见一嗨品牌影响力和实力的强大。

年轻化战略一直是一嗨最为看重的基点。多年来为了向年轻消费者普及“公共交通+租车自驾”、落地自驾等先进出行理念,在服务、产品、网点、车型等各方面,持续不断的投入海量资源。更是邀请“国民男神”王凯担任品牌形象大使,收获众多年轻粉丝的支持。

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一嗨租车持续引进探歌、QX50、亚洲龙、凌派、大众探岳等年轻人喜爱的车型。同时,路虎揽胜、丰田普拉多、宝马X4以及玛莎拉蒂、保时捷等高端车型的扩容也让年轻人对一嗨充满了惊喜。

不仅如此,随着5G移动互联网应用、新能源汽车产品日益成熟以及“双碳”政策导向落地,一嗨租车快速抓住机遇,大量采购新能源汽车,身体力行推动绿色出行理念,成为新能源发展重要推手。并和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携手合作,建立起全方位的服务通道,给用户搭建了快捷便利的使用平台。

“出游还是选一嗨,这家企业的理念很先进,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总能和当下合拍,这对消费者的体验感很重要。出来玩,就是享受自由的感觉,在一嗨就会有自由掌握行程的放松感和满足感,不像许多其他企业条条框框束缚着你。”用户高小姐表示。

暑期已到,舒爽清凉的自驾自然不能少,打开一嗨APP或一嗨微信小程序,暑期特惠活动已全面上线,选择心仪的一款,开启夏日欢快之旅吧,重要的是,旅程,由你掌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