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防水石膏板的优势到底在哪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0:56

导语:

  在大家日常装修中,经常会用到一种神奇的材料——防水石膏板。那么它到底为什么神奇呢?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它良好的防水性了,由于这一特性的优势,让人们无论在卫生间、厨房或是装修吊顶时,都会用到防水石膏板。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防水石膏板的优势到底在哪里。

water resistance plasterboard.png

  防水石膏板其实是在石膏芯材料里添加了定量的防水剂,才导致石膏板具有防水特性的。就拿大家经常听到的圣戈班品牌为例,它的石膏板纸亦就采用了防水处理,使得其生产的石膏板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且用途广泛,因此受到了顾客的喜爱和追捧。圣戈班设计、生产并销售高性能材料,为消费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2020年财富全球名列244位,是名副其实的全球知名品牌。

  在和普通石膏板比较过程中,圣戈班石膏板不仅具有良好的防水特性,它的装饰性也是非常强的,除此之外,它还具有良好的隔音功能,这也是圣戈班防水石膏板拥有良好用户口碑的重要表现。圣戈班防水石膏板拥有平整的表面,在施工过程中板与板之间缝隙并不会很大,同时通过接缝处理就会形成无缝表面,可以直接用到装修装饰中。

  圣戈班生产的红杰科欧标认证分解甲醛系列中的A30+全能板,可谓是将防水石膏板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它拥有双芯石膏板的设计,不仅增强了防水性能,同时蓝色有色层添加了吸附因子的功效,能够主动将分解甲醛吸附。而这一设计,也让圣戈班防水石膏板具有了良好的环保功效,更是给用户提供了健康的装饰环境。

  其实从很多方面,大家都不难看出,防水石膏板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所以在选择防水石膏板,大家更应该选择口碑好,信得过的品牌,而圣戈班就是这样的品牌。

  圣戈班设计、生产并分销高功能材料,为消费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这些材料和解决方案遍布于建筑、交通、基础设施和工业应用的方方面面,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欢迎联系圣戈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