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EME数字世界元宇宙建设第一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6:19

导语:

MEME数字世界是一个致力于为数字藏品提供生态赋能和权益价值的数字艺术平台,一直为打造更具有活力和创造力的平台而不断努力,目标是让用户和平台之间没有隔阂,让用户的每个有效的意见都能推动平台更进一步的发展,MEME数字世界的成长也将由用户一同见证。目前MEME数字世界元宇宙计划已经迈出了第一步——MEME数字世界藏品展馆的建设。此展馆是专门为MEME数字世界用户打造的数字藏品展览馆,用户可将自己的数字藏品进行收藏与对外展览,之后还会增加用户之间的社交互动功能并逐渐进行更新和迭代其他的元宇宙建设,用户可以和好朋友一起进行元宇宙互动以及自主建设场馆。

MEME数字世界将与用户一同建设MEME数字世界元宇宙!

元宇宙(Metaverse),沉浸式的虚拟世界,相当于是VR(虚拟世界)、AR(增强现实)等3D技术和互联网的组成。许多人视其为互联网未来发展的方向,国内外众多头部公司都将元宇宙列入了发展计划中。而元宇宙也逐渐在文化、社交、购物、娱乐、游戏等众多方面给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这里是‘绿洲’世界,在这里唯一限制你的是你自己的想象力”——电影《头号玩家》。可能还是有人有疑问,元宇宙到底是什么、它能做到什么等一系列问题。这里给大家介绍一部电影叫做《头号玩家》,电影里的主人公可以在两个宇宙之间切换生活,一个是现实世界,一个是虚拟世界。在虚拟世界里,你可以邀请虚拟世界的朋友一起游戏或者穿梭在不同的场景里;你也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并且从来没见过的陌生人相伴交谈,赋予社交更多的趣味性;你更加可以创造一些现实生活中实现不了的事物,让虚拟世界具有更强的可玩性。这些都还只是元宇宙中一小部分的内容实现,而元宇宙的魅力可能就在于它的无限可能性,让你做到真正的“心想事成”,也让你比在真实世界中更具有创造力,这样的震撼与体验是现实世界无法带给我们的。

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元宇宙是对现有现实的扩充,并且能够不断地给人类赋能。当有一天我们可以在虚拟世界与数千万人一同听一场炫酷的演唱会;在虚拟的购物商场与不同地方的好友一同逛街;与学校的老师同学一起去参观不同类别的虚拟博物馆。元宇宙将打破各种各样的现实限制,让人类在虚拟世界可以实现更多地“现实的不可能”。

根据MEME数字世界平台的后期规划,我们将打造一个3D藏品馆供用户进行藏品的展示以及社交,开启MEME数字世界元宇宙计划的第一步。除此之外,我们将于近期完成之前所有奖励的补发,而之后各种活动的预热也将逐步展开,同时也会吸取大家的建议将平台功能更加完善,使得玩法更加多样化,让大家在MEME数字世界的发展中感受到更多的参与感。之后也会有更加有趣的权益和藏品,期待大家一同见证MEME数字世界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