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Z世代社交平台火出圈,Soul获小米应用商店“金米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6:34

导语:

近日,新型开放式社交平台Soul获得小米应用商店“金米奖”,这是小米应用商店的最高荣誉奖项,以产品交互、产品功能、产品形式等作为评选标准。Soul在小米应用商店中深受用户的喜爱和认可,凭借新潮的产品交互、创新的功能设计以及沉浸式的社交体验一举获得该奖项,再次引发业内外大量关注。目前,Soul在小米应用商店累计下载量已超2.5亿次。

Soul的诞生源于创始人张璐对年轻人社交的深刻剖析——大多数年轻人在传统社交环境中很难找到即时、有质量的共鸣,因为它被各种生活、工作和强社交关系充斥,带来了巨大的社交压力。为了提供无压力社交体验,张璐与团队共同打造了Soul App,让年轻人能够与兴趣相投的人畅快交流,并建立深层、平等的社交关系。

与传统的通讯类社交产品不同,Soul是一个基于兴趣图谱建立关系,并以游戏化玩法进行产品设计的“年轻人的社交元宇宙”。在这里,你可以凭借自己的虚拟化身,摆脱时间和空间的约束,无顾虑地自由表达,并在沉浸式社交场景中,分享生活、交流爱好、探索世界,最终遇上志趣相投的同好,创造属于自己的“社交元宇宙”。

Soul从创立之初便不支持真人照片作为头像,你可以使用Soul独创的“3D捏脸”功能,自已动手设计一个3D头像,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全新虚拟化身,并通过“灵魂测试”“引力签”找到真正的自己。在抛开颜值、地理位置等外在因素后,你可以凭借虚拟化身,漫游在各种社交场景中,无压力地自我表达、与他人交互,结交心灵相通的伙伴。

而Soul的“广场瞬间”功能,则是用户表达情感的窗口。可以记录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并分享给灵魂相似的Souler,在收获即时、有质量的回应的同时,拥有无限温暖和力量。除此之外,Soul还创新推出了灵魂匹配、宠物星球、群聊派对、Soul狼人等多元的场景和功能,帮助用户即时互动,享受身临其境的共同体验。

Souler之间也许互不相识,但总能找到可以倾诉的人。Soul目前所有的场景和玩法设计,都是基于“让天下没有孤独的人”的产品愿景。未来,在张璐及团队的带领下,Soul也会持续深耕AR、VR等虚拟现实技术,以社交体验的提升来传递平台温暖,消除用户现实世界中的烦恼和压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