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心怀社会责任,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捐赠300万物资驰援广东英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5日 10:10

导语:

当下,为了响应号召,努力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不少企业慷慨解囊,以各种项目帮助群众克服困境、提升生活品质。其中,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在其创始人辛巴辛有志的带领下,一直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投身于共同富裕事业。近日,当广东英德市面对着来势汹汹的洪水侵袭时,辛巴辛有志更是宣布捐赠价值300万元的抗洪救灾物资驰援英德,引发了外界的不少好评。

据辛选官方微博6月24日消息,为帮助灾区群众抗洪抗灾,尽快重建家园,辛巴辛有志迅速组织辛选“辛满益满”公益计划的工作人员,紧急采购包括水、食品、电源、手电筒、帐篷等在内的300万元物资。目前,这些物资正陆续发往英德市灾区。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辛巴辛有志表示“洪水可能暂时冲毁家园,但永远冲不毁重建家园的信心。”据了解,在辛巴辛有志的带领下,辛选集团依靠自身的供应链优势,常年积极参与救灾抗疫等公益活动,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超过2亿元人民币。2020年1月,武汉爆发疫情,辛选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亿元现金,另出资5000万元成立抗疫物资救助基金,采购、募集、生产急需物资。2021年,辛选集团先后向云南漾濞震灾、河南洪灾、山西洪灾、黑龙江疫情等灾情捐款捐物超4000万元。 

辛巴辛有志曾表示要将辛选集团打造成一个对国家有贡献、对社会有责任、对用户有担当、对每一个员工有承诺的企业。在辛巴辛有志的带领下,辛选集团一直在通过公益助农、捐建学校、抗疫抗灾捐款等各类方式帮助群众,辛巴辛有志的担当与努力我们有目共睹,也期待辛巴辛有志后续的表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