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用冲牙器哪个牌子好?十年口腔博主推荐这六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5日 11:03

导语:

今天南峰想来说一说冲牙器,作为一名十年的口腔博主,最近有粉丝给我反映,使用冲牙器后出现了牙龈出血,牙齿敏感等状况,问我是什么情况?这可能就是使用了不专业的劣质产品引起的。选择冲牙器时,一定不能只关注网红推荐、明星代言的产品。这些产品往往只贪图快销,对产品颜值过度包装,但并没有口腔护理经验的沉淀,也没有深入研究国人口腔,对马达等做深入的技术调校优化。长期使用会引发不可逆的口腔疾病!那么家用冲牙器哪个牌子好?我测评了市面上几十款的产品,总结了一些冲牙器的选购方法和不错的牌子,今天分享给大家。

(上图是我测评过的部分冲牙器)

中国人的牙齿健康率不足1%,和以前长期不注重口腔健康脱不开关系。作为牙医推荐的洁牙神器,冲牙器能够弥补牙刷的清洁盲区和死角,它的高压水流可以高效冲洗牙缝、牙龈沟、齿背等牙病高发区,清理掉牙菌斑,缓解牙结石的形成,预防口腔疾病发生。由于它能高效冲洗掉食物残渣残留,也就不容易产生异味,能清新口气去口气。长期使用,还可以让牙齿回归本色,更加亮白。而且对于牙龈也有按摩作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牙周软组织的恢复。

家用冲牙器哪个牌子好?怎么选购适合自己的冲牙器呢?我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选购技巧,帮大家避坑!

1.优先有技术实力的品牌产品。有技术实力的厂家更重视冲牙器的研发,他们会将资金与精力集中投入到脉冲频率的平衡稳定性、压强范围的偏差值、出水的细腻度等上百项影响产品综合体验感的核心参数的测试调教与优化中,加上他们多年的口腔护理经验积累,产品与国人复杂的口腔环境高度兼容匹配。

2.水流喷射方式。脉冲式的可以同时拥有舒适度和清洁度。微泡式的较为舒适,但清洁力较弱。超声波式不太推荐,冲击力太大有伤牙风险。

3.压强范围。由于我们口腔是动态变化着的,比如偶尔上火、牙龈肿痛、牙龈出血等。选择压强范围大的能随时根据需求调整。

4.喷嘴选择。材质选fda食品级认证的更安全,要有多种喷嘴选择,像正畸、敏感、健康等,根据自身口腔需求选。

5.档位选择。优先多档位模式,新手从低档位开始,建立口腔耐受力后再调强力度。

6.优选更专业、护牙指数更高的产品。口腔护理是专业有门槛的,冲牙器的水泵、马达、脉冲频率等的调教要求也非常高。但很多知名品牌都是跨界做冲牙器,贴牌代工,近两年才入行,没有口腔护理经验,往往伤牙率都不低。

说了这么多冲牙器的选购技巧,那家用冲牙器哪个牌子好?下面是我测评过几十款冲牙器,觉得非常不错的品牌,现在推荐给大家。

一、扉乐Sii冲牙器

款式特色:专业不伤牙小众精品,减轻75%以上牙龈损害!

扉乐曾经是口腔技术方案商,专业实力雄厚,已经成长为国内最专业的不伤牙品牌,扉乐团队堪称产品技术偏执狂,放话用300%的品质体验死磕知名品牌高伤牙率和傲慢态度而出名!扉乐对不同人群进行严格的归类与定向,形成九类国人牙齿口腔特征、技术与工艺的数据积累,研发出了Sii冲牙器,它主打“全场景、多敏式、高精度”。哪怕是在超高脉冲下,也可减轻75%以上的损害!还针对冲牙器造成的不易察觉的长期慢性伤害,做了特殊优化!众多专业的牙医、口腔师主动推荐的品牌,由于从不做广告和宣传,也被誉为小众宝藏精品!作为从不做广告的小众宝藏精品,可能品质要求高,扉乐产量不大所以经常卖到断货!面对市面上伤牙率巨高,大家都在比颜值拼低价,扉乐严谨、专注的医用品研发思路备受认可!

它是如何彻底解决冲牙器伤牙难题?扉乐Sii推出独家“3档正常模式+ 3级Sii敏感模式”,打造了独家婴儿级特敏模式,儿童轻柔模式等。通过跨度更大的脉冲频率,高精度、高覆盖不同档位脉冲力度,可适应大多数复杂口腔场景环境、多敏感人群!

面对如今超9成不同程度的蛀牙、牙周炎、牙出血、牙疼等复杂口腔问题,扉乐首创八项不伤牙黑科技和全场景超高跨度脉冲频率,通过细分120类口腔问题特征研究,针对脉冲持续衰减度、出水持续稳定性、压强切换响应度、出水角度精准度等百余项测试项目进行循环测试和优化,要求每一支冲牙器必须在3-5年内各项调校指标的偏差值不高于0.1%,从而最大程度解决了口腔匹配兼容度问题!

下面是专业测评师用几款冲牙器做的不伤牙测试,扉乐表现最好:

针对知名品牌的售后难、态度傲慢等问题,扉乐还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全链式口腔服务方案!据我所知,有一对一的牙齿问题分析和30天的口腔护理跟踪服务等,此外,它家还支持业内独家的限时送5年喷嘴、两年超长品质售后,7天无理由开封试用,仅喷嘴一项每年就能节省一百多!它家的电动牙刷我也在用,非常好用舒服而且不伤牙!

二、Oclean W1冲牙器

款式特色:高颜值,手感好

Oclean的营销做的不错,之前一直在国外市场。这款W1的机身采用3D精雕工艺,握感舒适还做到了防滑作用。它有两种颜色星宙紫和暮光,其重量仅为159克,算属于比较小巧的冲牙器了。

它的技术原理是微泡式,其原理是将空气高速压缩后,经过高速喷射,高速气流将空气混合水中,持续喷送含氧气泡,将动力储水槽中水流带出,并经过混合后喷射,能帮助清洁齿缝和牙周的残渣。它的水箱据说每个牙缝平均冲洗5次,那一次装水就只能冲遍全口了。而且它采用的是磁吸式充电,满电可使用30天。

这款有9档力度可以自由选择,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他们家是承诺质保一年的,1只装喷嘴69元,喷嘴需要每三个月替换一次,一年至少要替换4只的,这样一年更换喷嘴要花276元!

三、Usmile密浪冲牙器

款式特色:明星代言颜值高,三档模式可选

usmile这个品牌邀请了明星肖战代言,它家主打是颜值设计,可以看到这款usmile密浪冲牙器,采用的是两种颜色渲染,在视觉上很吸引女性用户。由于是便携款,这款机子的清洁力没那么强,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弱,这个也是便携款的常见问题,更多是产品形态问题。

这款配备了200ML大水箱,日常使用或拆洗也挺方便的。续航能力是95天,而且采用的是PYE-C充电口,充电也比较更方便,大概4-5小时即可充满,算是中规中矩吧!它一共有三个选择模式:轻柔模式、标准模式、按摩模式。另外还有一点值得一提,它前3秒力度是从弱渐强的,这样让新手易适应,可以呵护牙龈不易出血。至于续航能力,我到手的时候充了一次电,到现在还有电,算是挺经用的。

它采用IPX7级防水,可整个机身拿去冲洗。他们家是承诺质保一年的,2只装喷嘴59元,喷嘴需要每三个月替换一次,,一年至少要替换4只的,这样算下来,一年更换喷嘴要花118元!

四、贝医生F3冲牙器

款式特色:抽拉式水箱设计,喷嘴可以360°旋转

贝医生的产品线挺广的,居然还卖牙膏。这款F3冲牙器有一个巧妙的设计——抽拉式水箱。需要使用时,抽出主机部分,就会有一个180ml的水箱出现在面前,使用完后需要收纳起来,将主机部分压入水箱,整机就变得非常小巧。

这款冲牙器的上方是喷嘴拆卸按钮,按下这个按钮后才能将喷嘴从机身取下。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喷嘴可以360°旋转,喷嘴孔非常小,经过水泵加压后的水柱从喷嘴中喷出来时,直径仅仅只有0.6mm,可以轻松的深入清洁牙齿缝隙,清除牙菌斑。

它的防水做的不错,IPX7的防水等级,整个机身都可以放心冲洗,朝水箱内注水时也完全不需要小心翼翼。他们家是承诺质保一年的,2只装喷嘴58元,喷嘴需要每三个月替换一次,一年至少要替换4只的,这样一年更换喷嘴要花116元!

五、飞利浦HX3331冲牙器

款式特色:知名品牌,360°旋转喷嘴

飞利浦想必不用我多介绍了,是很知名的家电品牌。它家这款外观是我喜欢的,配色清新,而且拿在手里小巧,日常方便携带出门。这款采用1400次/分钟高频脉冲水流,搭配可360°旋转喷嘴,能够喷射0.6mm的水流,帮助冲走齿间残留污垢。

它的设计是上下升缩瓶的,平常出门携带就能更节省空间,这款拥有200ml抽拉式水箱,能满足一次性清洁需求,并且机身能够收纳喷嘴,小巧体积方便随身携带,非常适合出差、矫正牙齿日常使用。

它日常使用续航时间可长达40天,具有智能记忆功能,开机默认上次使用模式,还是蛮方便的。他们家2只装喷嘴99元,喷嘴属于消耗品,需要每三个月替换一次,一年至少要替换4只的,这样算下来,一年更换喷嘴要花198元!

六、洁碧GT2-1冲牙器

款式特色:高压脉冲技术,10档位水压设计

熟悉冲牙器市场的人,可能都听过洁碧,它家比较重视冲牙器产品的工业设计。这款冲牙器的做工非常好,设计比较精致,塑料部分很有质感。它家这款一共有7个官配喷嘴,里面有五种针对不同口腔的喷嘴,能方便日常家人和自己使用。

它采用的是高压脉冲技术,利用1200次/分钟的高压脉冲水流,可以冲走齿间、牙龈下方的细菌和食物残渣。作为台式机,它的优势就是水箱容量了,采用可视化的600ml储水箱,日常无需蓄水,一次装水可供全家人使用,而且水箱是可以拿下来。它总共有10个档位水压设计,一共是两种模式,分别是智能冲洗,牙龈spa。智能冲洗的频率是在1200次min,而按摩模式是在700次min,体验也还算可以。

它的充电模式,是采用感应式充电的,也比较方便。另外防水方面达到了IPX7级防水,正常的沐浴标准,方便日常清洁保养。他们家是承诺质保一年的,2只装喷嘴89元,喷嘴容易消耗需要每三个月替换一次,,一年至少要替换4只的,这样算下来,一年更换喷嘴要花178元!

家用冲牙器哪个牌子好?以上六个都是不错的选择,各具特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购买!最后,我想提醒一下,要使冲牙器充分发挥护牙作用,最好是每次吃完饭后都能拿它冲一遍牙齿,养成另一种“漱口”习惯。一般来说,冲牙器使用清水就行,不要让它吃灰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