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都薇薇“777薇卡”即将告罄,终极锦鲤大奖等你来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11:03

导语:

近年,娱乐圈“全民造星”势头正猛,代言title、产品销售量……从流量小生到实力派,从粉丝经济到饭圈文化,自粉丝经济逆风崛起,自嗨式的娱乐也逐渐变成全民的狂欢。而在美容圈,品牌的Follow们也不遑多让,随着新媒体产业的发展,人设、盲盒、国风等标签成为出圈的热点,不过,想让品牌真正触及年轻人,缩短与品牌之间的距离,近距离的互动和落到实处的福利是实现圈层共振的关键。作为国产教母级美容品牌,京都薇薇特别推出“777薇卡”福利,广聚粉丝打响7月美丽第一站。

3253

Follow美丽 迎接本月的第一份仪式感

互联网革命中,最强悍的follow关系就是粉丝与偶像间的关系,为回馈广大粉丝对品牌的支持,京都薇薇推出“777薇卡”。对于京都薇薇而言,“7”的意义非同凡响,它不仅是品牌的幸运数字,也代表着中医里的七节律,意味着身体周而复始,永葆青春,是品牌对粉丝的真诚祝福,并且“7”也谐音“起”,是品牌对所有薇粉的祝愿与对自身的未来的一种诉求。

6月26日晚7点,京都薇薇通过直播间的形式售卖“777薇卡”,薇卡总价值15942元,内含京都薇薇家居胸膜、面膜各1盒,臀部瑜伽升级护理1次、臀雕仪护理/贵妃美乳仪1次,三伏灸贴1盒,京都薇薇细胞微循环调理1次,闺蜜副卡一张价值777元+7777元项目礼金和京都薇薇27周年私定专享礼品一份,7重好礼火热来袭。

轮番抽奖 再掀热潮

与此同时,在直播间内,京都薇薇分别展开多轮抽奖,每轮抽奖都有对应的礼品。除此之外,品牌还通过趣味问答、分享链接等互动送出福利。并且,在规定时间内购买“777薇卡”的粉丝,还有机会参加直播间特殊福利抽奖。在本次直播间内,京都薇薇共送出5种单品,3种系列套盒与1种项目套盒,深入广大女性问题,整合多重好礼,提升品牌的价值与影响力,实现了多方共赢,即是不用名人效应也能带动粉丝经济!

扬帆再启航 科技新品筑梦未来

其实早在6月初,京都薇薇就展开了一场“777薇卡”粉丝招募活动,该活动以招募特定粉丝群体出镜,拍摄分享与京都薇薇的故事为主题,实现粉丝与品牌的梦幻联动。对于京都薇薇而言,任何活动的推出,都不是简单的品牌场景的跨界,更不是单纯的粉丝叠加,而是利用品牌的影响力与价值去契合用户的想法。

透过本次售卡活动,可以发现京都薇薇所推出的福利涵盖了胸部、臀部、面部等多个领域,充分发挥了对女性喜好的了解。品牌利用新媒体营销的同时,不忘作为一家生美企业的初心。有了平台、流量以及生美IP的加持,京都薇薇打造绿色的美容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玩儿法,并突破更多圈层。

在TEDxNCCU平台内,一位台湾女生的演说被推上热榜,她说:“亲爱的女生,你们要拿回自己的身体、情欲和权力。”杨雅晴对女性自我意识觉醒的倾力支持和京都薇薇的品牌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在27年的长河中,品牌始终将女性放在第一位,传递于薇粉们坦率面对自己,致力于将绿色、健康的美容方式辐射到各个圈层。在未来京都薇薇将解锁更多产品,为女性美丽持续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