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薯条怎么炸好吃又脆?实现薯条自由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14:24

导语:

薯条是一种成本低却能获得极大满足感的小零食,特别是孩子们,对于薯条有种谜之喜爱。现如今,很多人觉得炸薯条简单,便在家里为孩子们自制薯条,但是却总是“翻车”,吃起来不是香香脆脆的味道,还很容易“软趴趴”。实际上,炸制薯条也讲究技巧。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炸薯条的秘诀,看看薯条怎么炸好吃又脆。

薯条怎么炸好吃又脆?有一些烹饪基础的朋友看这里

对于有一些烹饪基础的朋友们来说,炸薯条的步骤确实挺简单,无非就是切成条、洗一洗、炸一炸,但是就是这几个简单的步骤,其中却藏着一些小玄机:

1、土豆切成条之后,需要先放入锅中焯水两分钟,而焯水时加入适量的盐,可以增加土豆的底味。

2、焯水之后,最好用厨房用纸将薯条的水分吸干,再给每一根薯条都均匀地裹上淀粉。

3、想要让薯条炸出来的口感更脆,可以将土豆条密封好后放入冰箱冷冻一小时。

4、在油炸土豆条时,要炸两次。第一次炸到表面有点金黄就捞出,第二次炸到表皮焦黄。注意炸的过程中保持轻轻晃动,这样受热才均匀,炸出来的薯条才会根根酥脆。

薯条怎么炸好吃又脆?厨房小白、想更省事的朋友看这里

对于厨房小白们来说,可能大家很难掌握焯水的时间、油炸的尺度,也不想这么费事,想要一些更简便又不会出错的方法,这个时候就可以尝试一下麦肯黄金甲这样的半成品薯条。

使用麦肯黄金甲就可以省略掉前面一系列的步骤。它选用了全国各产区的优质马铃薯,根根原切,并裹上了“黄金甲裹浆”,能让薯条口感更加酥香松脆,保脆时间也能更加持久,即使是小白们制作起来也不会“翻车”。

大家只需要把麦肯黄金甲薯条放入油锅中,花个3分钟油炸,或者放入空气炸锅中,花个11-13分钟烹饪,烹饪途中仅需适当抖动炸篮,就可以获得一份金黄诱人、松脆可口的薯条了。

现在大家知道薯条怎么炸好吃又脆了吧?相信自己动手能力的朋友,可以按照上述第一部分的技巧尝试一下;如果不想那么麻烦,就可以去get一包制作方便的麦肯黄金甲薯条,轻轻松松实现薯条自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