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看奔跑吧6,用极米投影Z6X Pro沉浸式追综艺更畅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8日 10:31

导语:

《奔跑吧》第六季正在热播中,周深、白鹿的加盟给整个节目注入全新灵魂。想要拥有沉浸式的观看体验,不妨入手一台极米Z6X Pro,硬核配置带你和明星一起奔跑吧!

外观上,Z6X Pro采用全新的配色“半山黛色”,乍看如云雾缭绕的远山,极具中国传统山水墨画韵味;与世界涂料第一大品牌PPG联合调制的亲肤涂层,提升手感同时,抗污耐磨和抗指纹效果也大幅提升。

外形优秀还不够,极米Z6X Pro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依靠极米自研光机和同价位段产品少有的0.33DMD显示芯片,极米Z6X Pro亮度高达1000ANSI流明,搭配1080P分辨率,百寸大屏清晰还原《奔跑吧6》精彩瞬间;支持HDR10+高动态解码,显著提升画面明暗细节,黑白表现更具质感;自带X-VUE画质引擎 ,智能分析影片类型,以匹配不同的AI画质算法,完美还原原片色彩;搭载MOTION TURBO智能插帧算法,使高速运动画面更加顺畅,面对《奔跑吧6》繁多的运动游戏场面也能轻松应对,为用户提供更流畅的观影体验。

为了实现完美的音画体验,极米Z6X Pro装配了国际大牌哈曼卡顿原装音响,经过哈曼三大团队精心调校,拥有更高声压及更大响度,搭配多种音响模式自由选择,让周深天籁般的嗓音,能够完美传递到听众耳朵里。

极米Z6X Pro能够开机即享如此优质的音画效果,一方面在于它采用了目前万元级电视才有的联发科MT9669处理器,4GB运存+16GB闪存,超强算力使得极米Z6X Pro能够快速运行、响应,最短的时间就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观影状态。

另一方便在于极米Z6X Pro极高的易用性。不仅搭载MAVII极米机器视觉系统,还增配了两个用于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的摄像头,搭配空间感知算法,实现了同价位产品中独有的双目视觉画面自适应。开机后无需手动调节,就能启用自动对焦和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快速投射出清晰方面的画面。

极米Z6X Pro的简单好用不仅体现在易用性上,各种功能更是彰显其体贴用心。极米Z6X Pro自带低蓝光模式,长时间看综艺眼睛也不会疲劳;搭载WiFi-6技术,不论是观影追剧还是游戏娱乐,网速都是相当稳定。

喜欢追剧追综艺看大片的朋友们,还不赶紧入手一台极米Z6X Pro,感受大屏带来的畅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