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元宇宙打入医疗圈  丁香园创始人李天天“虚拟人”形象现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8日 17:16

导语:

78日,由丁香园主办的2021年度医疗机构“最佳雇主”及“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发布盛典在由网易瑶台打造的线上“元宇宙”会议空间中召开,会上,丁香园创始人、董事长李天天及丁香园副总裁、医院事业部负责人帅玉环分别通过虚拟人形象揭晓了2021年度医疗机构“最佳雇主”及“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两大榜单。

李天天表示:“如何寻找一套合适的评价体系来评估医疗机构在雇主形象,帮助医疗机构在重视雇主品牌打造的过程中,将雇主品牌建设作为人力资源发展的一种工具和策略,是我们一直在探索和提升的。在这样的思考下,丁香园举办了「医疗机构最佳雇主」榜单的评选活动,希望使用一套成熟的体系来评选出行业内医疗机构最佳雇主并将他们的优秀做法与行业分享,从而提升全行业在人力资源工作上的认知和水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