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PACE MOLLY演绎波普艺术,泡泡玛特持续引爆高端收藏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0:18

导语:

“高端收藏”成为今年潮玩市场的关键词。

电商平台数据显示,潮流类、收藏类的玩具复合年均增长达26%。而在海外市场,收藏类玩具也很受欢迎。面对广阔的收藏类潮玩市场,潮玩头部企业泡泡玛特推出MEGA珍藏系列持续引爆市场,消费者反响热烈。

近期,MEGA珍藏系列再推重磅新品,泡泡玛特携手全球知名波普艺术家Philip Colbert,正式推出MEGA珍藏系列1000% SPACE MOLLY × PHILIP COLBERT艺术家联名款。

此次MEGA珍藏系列1000% SPACE MOLLY × PHILIP COLBERT,延续了艺术家超现实主义的创作理念,重译波普。通过延用Philip Colbert龙虾形象标志性红色,传达了SPACE MOLLY探索星球时兴奋的心情。设计上,可替换磁吸龙虾钳独具巧思,仿佛使平行宇宙的探索者多了一份保护自己的勇气。其透明身体内有艺术家经典创作元素“煎蛋”的堆叠,这也是首款MEGA珍藏系列1000%的透明填充款。

据悉,2021年6月以来,泡泡玛特正式推出高端潮玩产品线MEGA珍藏系列,以更高级别的材质、设计表现,搭载技术识别手段、特殊联名等方式提升产品的收藏价值。2021年,泡泡玛特共发售9款1000%的SPACE MOLLY系列产品,吸引了共计超过870万人参与抽签。

MEGA珍藏系列分为版权联名款、艺术家联名款以及自有设计款。2022年,泡泡玛特和多位知名艺术家合作,在携手Philip Colbert之前,MEGA珍藏系列曾和Keith Haring、韩美林、大久保博人等全球知名艺术家合作推出过SPACE MOLLY艺术家联名款,好评如潮。未来MEGA珍藏系列还将继续与全球知名艺术家合作,为潮玩爱好者带来更多具有艺术性和收藏性的潮玩臻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