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奶粉哪个牌子好?海普诺凯1897荷致PK皇家美素佳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6:34

导语:

妈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都喜欢挑选高端奶粉,因为它们拥有更好的配方和营养。而说到高端奶粉,则不得不提海普诺凯1897荷致和皇家美素佳儿。这两款奶粉在妈妈圈里都十分受宠,是众所知周的热门奶粉。那么两款奶粉之中,该选哪款呢?这篇文章就来进行对比,看看两款高端奶粉哪个牌子好,为妈妈们提供一些参考。

奶粉哪个牌子好?海普诺凯1897荷致VS皇家美素佳儿 配方对比

奶粉是宝宝除了母乳之外最重要的营养来源,因此奶粉的营养配比一定要足够科学全面,下面就看看这两款奶粉在配方方面的表现。

1、皇家美素佳儿:天然乳脂因子+乳铁蛋白

天然乳脂因子即OPO类似结构脂,能够减少钙皂产生,让宝宝排便更舒畅,同时还可促进钙质吸收;乳铁蛋白是母乳中重要的重要的非血红素糖蛋白,可以抑制有害菌滋生,有助于提高宝宝的自护力。

2、海普诺凯1897荷致:OPO+水解小分子蛋白+活性分子肽CPP+优化氨基酸组态、珍稀乳铁蛋白+活性益生菌&益生元+核苷酸、DHA&ARA+胆碱+叶黄素

海普诺凯1897荷致独创了P59配方,富含59种以上营养素,能够为宝宝提供科学全面的营养。OPO与珍稀乳铁蛋白同皇家美素佳儿类似,水解小分子蛋白的加入也让这款奶粉更加亲和好吸收,并且在此基础上,海普诺凯1897荷致还调整优化了氨基酸组态,减轻了宝宝的代谢负担。同时添加的CPP还能促进钙、铁、锌的吸收,活性益生菌&益生元则帮助提升宝宝的肠道防护力,DHA&ARA+胆碱+叶黄素有利于宝宝脑力和视力发育,让宝宝获得全面发展。

相对来说,海普诺凯1897荷致的营养成分更加全面,让处于发育黄金期的宝宝们可以获得更多成长支持。同时它的配比也更加科学,与宝宝的成长需求更加贴合。

奶粉哪个牌子好?海普诺凯1897荷致VS皇家美素佳儿 奶源对比

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的重要因素,一般来说,来源于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黄金奶源地带的奶粉奶源品质会更好,那么海普诺凯1897荷致和皇家美素佳儿的奶源怎么样呢?

皇家美素佳儿:荷兰奶源

皇家美素佳儿来源于该品牌荷兰的自家牧场,奶源品质十分优秀。而且鲜奶灌装,液态一次成粉,全程4℃冷链运输,奶源的新鲜度也毋庸置疑。

海普诺凯1897荷致

海普诺凯1897荷致来来源于荷兰北部的百年牧场,并且位置临近工厂。100%生鲜乳入料之后,先湿法生产基粉,再通过干法添加部分营养素。同时全程冷链运输,鲜奶运输温度全程控制在4℃以下,并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工厂,以保留新鲜奶的天然营养。

虽然奶源都来自于荷兰,但是不太一样的是,海普诺凯1897荷致选用的是荷斯坦牛。这是世界公认的优质乳用牛种,经世代选育的优秀种牛,牛乳营养价值更高。且牧场的每头奶牛均有唯一的编号,以便追踪奶牛健康状况以及奶源流向。在奶源的营养价值和安全方面,海普诺凯1897荷致要更胜一筹。

经过这样的对比,相信妈妈们对于这两款高端奶粉哪个牌子好,应该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其实海普诺凯1897荷致和皇家美素佳儿都拥有优秀的品质,只是在配方营养的全面性和奶源的价值及安全性上面,海普诺凯1897荷致要表现得更好一些。当然,如何选择还要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来看,只有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奶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