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成功不忘初心 海银集团董事长韩宏伟助力老兵高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09:52

导语:

获悉,“上海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与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在沪举办。作为上海高新产业融创服务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及本次论坛发起成员之一,海银集团董事长韩宏伟受邀出席论坛,并与活动主办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退役军人的就业和创业。

上海军酒有限公司创始人韩宏伟先生曾经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士兵,他具有浓厚的家国情怀及军旅情怀,虽然在商场上打拼多年,但是心里始终不忘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立誓要为退役军人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尽民企应尽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近年来,韩宏伟先生积极打造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平台,设立专项公益基金,扶持退役军人起航,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1983年,年仅18岁的韩宏伟怀揣着军人梦,步入军营)

为创业平台提供有力支撑

在韩宏伟先生的大力推动下,上海军酒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696)的全资子公司正式起航,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陆家嘴。公司结合自身的业务优势,以“商业带动创业”和“创业带动就业”为导向,以提升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能力为目标,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造血功能”,扶持退役军人的就业工作,实现退役军人的创业梦想,为实现中国梦和强军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海军酒有限公司创始人韩宏伟先生)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上海军酒有限公司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参加了由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承办,上海国资委、经信委、住建委、金融工作党委、警备区政治工作局联办,徐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人社局协办的“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上海专场招聘会”。公司招聘会展位现场人头攒动,众多退役军人竞相咨询。

(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冲与韩宏伟先生共同走访上海军酒有限公司展位)

韩宏伟先生在接受媒体联合采访时说:“国家培养了我,部队培养了我,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从军的那段经历,部队不仅给了我强健的体魄,更塑造了坚强的意志和正直的心灵。我离开部队后,经商多年,但对部队、对国家的这份感激,始终深埋在我的心底。创立‘军酒’,就是切实响应政府号召,希望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助推退役的战友们尽快融入社会,在地方的经济建设中发挥出聪明才智,再立新功。我们力争到2020年底帮助10,000个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想。”

(黄冲局长与韩宏伟先生、刘晓枫总裁亲切交谈)

正心正念正能量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中国白酒的传承与革新,特创的“零品牌溢价、零中间渠道、零过度包装”的产品原则,去除普通瓶装白酒中的包装成本,完全用于酒体本身,只为带给消费者极致的饮用体验,让客户花更少钱,真真正正地为酒体买单。

上海军酒有限公司的立司之本即为:感恩、责任、正心、正念、正能量。秉持这样的精神,怀揣与广大退役军人共同的梦想,坚定信念、用心经营、砥砺奋进。立下大旗,看众将齐聚,创事业新辉煌,报国家厚望。

海银集团董事长韩宏伟将携手上海高新产业融创服务战略联盟,致力于打造特色孵化器,建设军民融合创新创业示范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