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奢侈品VERTU手机回收/二手威图手机/VERTU手机官方正规回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8日 09:53

导语:

            VERTU手机成立于1998

                              选择将总部和总工坊设在汉普郡,是源自英伦的全球唯一奢侈品手机,精致,典雅,高贵,历久弥新,机具辨识度且创造非凡。平时听到的大多是黄金,手表回收。名贵首饰, 因为这些东西相对有价值,在市场上也很常见。 像VERTU这种的手机,就属于奢侈品,当然回收价值还是比较高的。

150.jpg

vertu 手机是全球公认的奢侈品手机。 总裁签名系列的普通版的一般售价为十几万元人民币,最高可达90万元人民币以上,是最有名的高档手机之一。 奢侈,不顾一切的奢侈,是Vertu的逻辑。新款智能也有回收价值。本店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是VERTU官方专卖店,经营全系列VERTU手机,二手VERTU手机回收,旧机置换等服务,正规官方实体店,信誉第一。

151.jpg

如您有闲置的VERTU手机有无包装都可回收,流程请联系客服拍实物图片确认手机型号以及新旧程度,是否正品等,北京当地用户可以带着手机来店里,确认手机无误,当时成交,外地用户如需要出售,可通过邮寄的方式到店铺,我们收到了手机确认无疑,当时联系机主达成协议。

您的手机贵重,请认准官方正规回收,以免市场鱼龙混杂高价吸引,到现场确成交困难,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52.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