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把法式浪漫紫掌握在手上 OPPO Reno8好评率97%不是吹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9日 17:31

导语:

暑期来临,换机潮也来了。对于很多学生党朋友来说,高颜值和强拍摄是选购新机最重要的因素,虽然现售手机市场品类很多,但是真正能一眼戳中心巴的新机并不多见,而OPPO RENO8不仅在上市后得到97%的好评率,新上市的花仙紫(又叫鸢尾紫)配色已然成为市场中亮眼的存在。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可以说OPPO这次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拿捏得很准,无论是是夜游黑和微醺配色,还是花仙紫配色都得到高度评价,特别是花仙紫配色,以淡紫色的机身加持花影叠层工艺,将花瓣纹理非常立体的呈现出来,既凸显了高级质感,又带来了浪漫、优雅的观感。难怪很多用户上手之后给出了“真的很漂亮”、“漂亮大气”、“很适合年轻人使用”的评价,足见大家对它的颜值喜爱程度。

在性能方面,OPPO RENO8花仙紫搭载了天玑1300处理器,采用6nm制程工艺打造而成,拥有强劲的性能表现和出色的能耗比,在ColorOS 12流畅双引擎和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加持下,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特别是面对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等国民级手游时,几乎能够满帧流畅运行。不少用户上手使用后也给出了“不卡顿,性能够用”、“非常流畅”、“运行速度很快”的评价。

性能和颜值双双提升的同时,OPPO RENO8的影像表现也十分亮眼。它采用的3200万超感光猫眼镜头和5000万像素水光人摄镜头,搭配多项影像优化算法和人像拍摄算法矩阵,在实际拍摄中带来出色的成像和拍摄体验。很多用户实际拍摄之后大加赞赏,并表示“照片像专业相机拍的”、“非常清晰”、“效果很赞,绝对一流!”,也有很多人认为“美颜效果很好”,很明显大家对RENO8的实际拍摄效果比较满意。

在诸多用户评价中,很多用户都提及了OPPO RENO8的续航和充电。要知道 RENO8是全系标配了4500mAh电池和长寿版80W超级闪充,续航表现和充电速度都是很容易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对此很多用户也给出“超长待机,电量持久”、“待机时间长”、“闪充真是特别快,充完电后一直玩手机也能玩一天多”等评价,很好的解决低电量焦虑。

此外,类似“屏幕清晰,音质很好”、“一直都用oppo手机,体验感不错”、“给孩子的毕业礼物,孩子很喜欢,手感不错”……等评价有很多,用户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体验诠释对OPPO RENO8的肯定和认可。被颜值和影像圈粉的用户认为这是一款出街拍照是利器,可以说,OPPO在把握年轻消费者对手机的使用需求方面,始终拿捏地死死的。

OPPO RENO8怎么样?从电商平台的用户评价可以看出,这个手机的好评率肯定不是盖的。在2K价位档中是一款十分值得入手的机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