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后疫情时代心理咨询师还吃香吗?峰岚云海做心理咨询培训靠谱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0日 17:03

导语:

后疫情时代,各个大厂都在裁员离职,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大大小小的影响,那么心理咨询行业有没有受到影响呢。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大约有150多万名持证的心理咨询师,但仅有3-4万人全职从事心理咨询工作,人员缺口数量高达43万,那么大家考完证为什么无法从事这个职业呢,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大家采用的是自学自考,但这样的方式即便拿到证书,也很难达到从业要求的能力标准,这就是学而不精,因此想要从事心理咨询师,大家需要找到合适的机构进行专业的学习。

学习心理咨询师,不单单是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掌握实战经验,因此,大家可以选择峰岚云海这样的心理咨询师培训平台,接受全面、系统的心理学理论知识和技能培养,这样才能真正走向这个行业,让学习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不会枉费。

峰岚云海作为行业正规且靠谱的心理咨询培训机构,拥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且具备专业的培训教师团队。双师教学模式,前沿专业,能够让学员更好的学习理论心理学知识。在课程设置方面,峰岚云海秉持“高素质、强能力、重应用”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市场应用型心理咨询师人才为导向,通过对课程不断革新,以满足市场对心理咨询师知识和能力层面的要求。

更为重要的是,峰岚云海注重培训学员的基本心理学知识与专业施展技能,配置线上智能题库、学练模式、职业赋能服务、智能便捷学习平台等多重教学亮点,设计系统性与实践性集一体的课程体系,涵盖普通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心理测量学、管理心理学等多个心理咨询领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

峰岚云海通过有趣,实用的教学方式,致力于为社会,组织以及心理学需求者提供有价值的心理学服务,为国家持续输入心理专业技能人才。

据峰岚云海相关负责人介绍:成功考取心理咨询师证书的学员,可以从事的职业也特别多,沙盘游戏指导师、感觉统合训练师、教师资格证、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等等,可就业的领域也比较多,诸如 心理咨询领域、教育领域、特殊教育领域、人力资源领域等等,由此可见,成为专业的心理咨询师,未来前景极佳,选择峰岚云海,成就阳光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