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皇派门窗如何引爆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玩转体育营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0日 17:07

导语:

品牌与亚运会联动,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皇派门窗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在刚结束不久的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上频繁出圈,通过亚运会主题馆以及一系列的创新营销互动,成功掀起打卡热潮,在社交媒体C位出圈。

 

图片1.jpg

打造亚运会IP势能,强化品牌高度

市场瞬息万变,所有品牌都渴望找到精准流量入口,而超过12万人打卡的行业盛会——广州建博会,便是开拓品牌影响力的一大契机。在百花竞放的展馆设计里,如何才能脱颖而出?看皇派门窗交出的“高分答卷”。

在场景维度上,皇派门窗运用多维异形LED打造光影隧道,凸显艺术空间的视觉张力,更融合杭州亚运会徽“潮涌”的动感弧线,描绘强烈的亚运色彩,充满竞技感和力量感,创意展区C位出圈,圈粉满满。据了解,现场共展出16款皇派门窗潮品,细节满满的精致感,开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营造出沉浸式体验,成功获得现场观众的注意力,进一步实现产品种草。其中,杭州亚运会特别款“冠军荣耀”,以高性能、高颜值为品质生活加冕,广受追捧。

图片2.jpg

图片3.jpg

纵观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皇派门窗展位上三位杭州亚运会吉祥物人偶“琮琮”、“莲莲”、“宸宸”尤其特别和吸睛,现场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一起打卡拍照。这不仅碰撞出新鲜感,还成功建立品牌好感度。皇派门窗展位人潮涌动,更吸引着重磅媒体、知名大咖前来直播逛展,引爆社交新话题。

传播低碳理念,拓展品牌宽度

低碳环保趋势下,消费者购买门窗产品,不再简单地基于产品的质量和功效,更是一种可持续价值观的表态。皇派门窗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响应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理念,在2022广州建博会上构建立体传播。让绿色门窗融入到日常生活场景里,传递低碳生活的理念,并内化为品牌基因。

图片4.jpg

全新形象蓄势待发  构建品牌深度

2022年,皇派门窗创造性实现品牌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不仅在20221月官宣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更是在同年3月皇派门窗十五周年庆典上对品牌视觉识别(VI)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整和升级,以国际化视角,打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鲜明的品牌形象。

图片5.jpg

 

图片6.jpg

在建博会期间,皇派门窗采取了广度与深度结合的广告推广方式,尽可能多地覆盖受众,并精准选择接触点。除了在展馆投放霸屏广告、还强势登陆全国各大城市站点,如广州南站、深圳北站、杭州南站等,持续扩大曝光度。

图片7.jpg

纵观广州建博会上皇派门窗的营销之道品牌要敢于贴合时代趋势,将策略大胆落地,敢于长期深耕,将品牌价值观渗透用户心智,才能实现真正的商业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