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瞄准蓝领市场 “找工呀”想帮4亿蓝领找工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09:08

导语:

疫情期间,与互联网行业裁员降薪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蓝领招工市场的抢人大战。

但是,疫情的反复造成了用工地区通行政策的不确定性,蓝领返工受限,进而影响企业的用工到岗情况。在疫情反扑下的长三角产业带,上海一体化循环被迫降速,环沪地区,如苏州、宁波、杭州等受到不同程度的波及。为维持工业产能,各地企业采取了闭环生产策略,甚至以过万招工返费和入职奖励金激励政策来吸引蓝领入职。疫情影响招工的大环境下,对于蓝领市场来说薪资只是一环,长久以来蓝领市场未解决的信任危机,也在不断放大蓝领市场招工难的问题。

在看到企业招工、复工和蓝领上工痛点后,“找工呀”借力集团公司-快乐沃克20余年人力资源行业深耕经验,专注于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双向高效、可靠的数字化务工服务平台。

“找工呀”是一个以“招聘交付”+“保姆式服务”驱动的蓝领人力资源服务O2O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模式解决蓝领招聘问题。

找工呀 靠谱的蓝领招聘平台

不同于现有单纯发布招聘信息的平台,“找工呀”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优势,通过小程序、APP、官网、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多端口进行服务与推广,协助企业获取更多、更精准的流量。获取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流量,为蓝领行业打造视频招聘新模式。

供应链层面上,“找工呀”在上游企业与蓝领用户之间,加入了线下合作门店角色,联动线下传统渠道做资源整合,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人才供应。通过标杆化合作产品、稳定收益模型和标准化服务将上游企业、合作门店、蓝领用户的合作复杂度降低到极致,减少平台各角色之间的沟通成本和风险,同时提升蓝领用户对平台的品牌认知和忠诚、信任度。

在实现“招工”与“找工”的高效匹配后,“找工呀”还将在后续的服务中,提供快捷、透明、高效的结算服务与更贴心的全流程“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稳工稳岗、省心用人,为广大蓝领用户打造“物质”与“精神”双丰收的放心求职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