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博洛尼:开放式厨房,家的全新社交中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0:18

导语:

想必每个家庭在装修时,都想拥有一间宽敞通透的厨房。传统的封闭式厨房,门一关,便隔绝了内外的交流,下厨者不免感到孤单。现如今流行的开放式厨房,让更多的家庭成员参与其中,彼此的心更为贴近。

开放式厨房,可以说是小户型的福星。居住空间本就狭小,厨房的拥挤程度更不用说。而开放式厨房少了门与墙的隔断,动线更流畅舒适,体验感更佳。

开放的烹饪与就餐环境,往往能更巧妙地利用空间。

开放式厨房可以成为家里的交流中心,一边做饭一边能够看着孩子玩耍,一边研究菜谱一边与家人交流,免去遮挡的生活,更免除了许多烦恼。

开阔的餐厨一体空间,橱柜靠墙,只占最内侧的面积,餐桌放置于橱柜对面,每一次烹饪结束后上菜更便捷快速,让厨房更好地融入整体家居氛围之中。

大户型往往会选择设置岛台或吧台隔断,多操作平台更利于多人使用,同时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

岛台可以满足多种烹饪需求,它可以作为料理台、餐柜、餐桌等等。吧台的设置可以使功能区更明确,下厨感到疲惫时在此临时休息,十分惬意。

不少家庭考虑到油烟问题,也会选择半开放式厨房,拥有开放式厨房的颜值与社交属性的同时规避恼人的油烟。玻璃推拉门既通透,又在视觉上扩大了空间感。

厨房不仅仅承载了日常烹饪与收纳的功能,同时涵盖社交、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做饭在厨房,更要生活在厨房。从封闭到开放,是空间的变革,更展示着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屏幕前的你,拥有一个怎样的厨房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