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宇无限荣登 2021 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0:34

导语:

2022 年 7 月 19 日,深圳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 2021 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示名单,深圳大宇无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宇无限”)凭借在拉美、中东等海外新兴市场的开拓和多年累积的科技实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荣登榜单。

“专精特新”由工信部《中国产业发展和产业政策报告( 2011 年)》提出,是指企业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征。此次成功入选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是政府主管部门对大宇无限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上取得成绩的认可,也是对大宇无限出海新兴市场路线的肯定。

专:大宇无限深耕全球新兴市场 6 年,开发的多款泛娱乐类和工具类移动应用满足了全球用户对泛娱乐内容发现、探索、消费和创作的全流程需求,随时随地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生活娱乐体验。作为一家全球互联网科技公司,大宇无限致力于用科技让世界每个角落充满期待。

精:大宇无限的全球化团队有着广阔的国际视野,精细化的管理和本地化运营让旗下的产品更贴近本地市场用户的需求。旗下以 Lark Player 为代表的产品矩阵已覆盖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拉美、中东等新兴市场用户的欢迎,产品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超过 2 亿。

特:大宇无限通过定期用户调研不断迭代产品,开发出符合当地用户需求的特色功能,产品的市场渗透率不断创造新高。其中,Lark Player 在 Google Play 累计安装量超过三亿,在超过 20 个国家的音乐类 APP 下载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新:近些年,大宇无限持续加大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领域的研发投入,为公司自身技术进步和新项目的研发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大宇无限在云计算、高并发、动态扩容及大数据方面积累深厚,达到了行业领先的一流水平。

未来,大宇无限将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标杆作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践行崇尚创新的文化理念,完善组织创新机制,为创新成果转化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和社会氛围。

###

关于大宇无限:

大宇无限是一家全球互联网科技公司,致力于用科技让世界每个角落充满期待。旗下以 Lark Player 为代表的多款泛娱乐类和工具类移动应用满足全球用户对泛娱乐内容发现、探索、消费和创作的需求,多元化的产品矩阵随时随地地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生活娱乐体验。

作为深耕全球新兴市场的先行者,大宇无限的旗下产品已覆盖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拉美和中东等市场用户的欢迎,月活跃用户数已超过 2 亿,成为中国互联网科技企业出海的代表案例并已获得腾讯等多家顶级机构的 C 轮融资。

大宇无限成立于 2016 年,总部在中国深圳。目前公司在北京、圣保罗、墨西哥城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