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的浴霸3D环抱送暖,温馨沐浴从这里开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0:35

导语:

近日,美的浴霸风华F1惊艳上市。相较于传统的浴霸,美的浴霸风华F1不仅颜值高、制热快,更有着全域360°环绕暖风、取暖换气同时开、智控恒温等创新优势,是近年来行业中少有的多功能新品。

美的浴霸风华F1的外观以黑胶唱片为灵感,显得复古而优雅,让人尽享慢节奏的舒适沐浴时刻;火热红、极光青、温暖橘、科技蓝、灿烂金、月光白的六种炫彩氛围灯,更能打造出高级的沐浴氛围感。

目前,美的浴霸风华F1具有强暖、弱暖、吹风、换气四种功能模式,并一改传统浴霸方形出风方式,采用环形出风道暖意遍及全身,360°环绕送暖,上下温差更小,让用户感受到泡沫般的细腻风感。

其中,换气模式适合春季及清晨,每天快速驱散浴室浊气,引进新鲜空气,可有效防止细菌滋生;吹风模式更适用于炎炎夏日,让沐浴不再流汗;弱暖模式适合秋季,柔风送暖呵护全身;强暖模式冬天必备,最大制热功率可达2800W,让人从头暖到脚。若是遇到阴雨天气,可开启弱暖或强暖模式,烘干室内湿气,避免墙壁湿漉漉以及毛巾潮湿的烦恼。

不仅如此,美的浴霸风华F1还具备真双核动力,可同时开取暖与换气,加强沐浴时的室内通风,避免因长时间洗澡而引起的憋闷、头晕。同时,它还可自动调节室内温度,让人的体感始终保持在舒适区,比如当室温≥38℃时,换气功能便会自动开启;当室温≤35℃时,关闭换气,一家老小洗浴更省心。

在箱体设计及内部构造、安全防护上,美的浴霸风华F1也下足了功夫。它的箱体薄至130mm,可大幅减少安装高度,释放更多的浴室空间;箱体采用细闪珠光面板,更提神浴霸质感档次;表面安装有时尚数显板,可清晰看见浴霸的运行状态;风口为格栅设计,防止老鼠、鸟类误入。

在内部构造上,美的浴霸风华F1采用PTC陶瓷加热板,具有热阻小、换热效率高、发热均衡的优点;设计有螺旋独立风道,使得风阻更小,风力有效巡航,为用户带来舒适感。在安全防护方面,它设有箱体防潮防漏电、电流过载保护、机箱阻燃不易燃、感应过热自动断电、持续高温熔断保护共五重防护措施,让用户使用起来更放心。

美的浴霸风华F1,为你创造一年四季的温馨沐浴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