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江小白金盖产品表现如何?消费者给出了真实评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0:49

导语:

江小白金盖是该品牌成立十周年时特别推出的一款白酒,有业内人士认为它也是江小白成长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体现了江小白深耕小曲清香白酒市场的成果。据了解,这款产品上市后,江小白专门邀请相关专家对其进行过品鉴,他们给出了清一色的好评,那么在普通消费者看来,这款产品的表现如何呢?

江小白旗下的产品属于小曲清香酒,金盖产品也不例外。有网友将小曲清香,和伏特加以及大曲清香做对比,从香气上来衡量,它不像大曲清香酒那样追求更多的酯香,也不像伏特加那样追求完全无香,它致力于粮食的本香,小曲清香的这种特点在江小白金盖产品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因此,对于那些偏好粮食香气的消费者们来说,江小白的这款产品是很好的选择。

说到金盖产品的这一表现,就不得不提江小白采用“本味酿造法”酿制出来的第三代酒体,这种酿造法坚持本粮、本曲、本水、本艺的原则,经过了7大环节18道工序5次检验酿造而成,该酒体更为醇和、绵甜、协调,是纯味清香白酒的典型代表。

有大量的人士在品尝过这款产品后认为,它可以更好地和众多的美食进行搭配,具有很高的适配性。无论是清淡的大虾和蒸鱼,还是口味比较重的烧烤和卤味,都非常的协调。小曲清香本身就较为醇甜,其风味特点与海鲜比较接近,此外江小白金盖没有浓重的香气,而是呈现出粮香加淡淡的花果香,不会冲击海鲜的香气。

对于烧烤和卤味而言,这款酒刚开始入口的时候,暂时不会起到给这类菜品增香的作用,但之后的一段时间大家就会感受到明显的变化,它不但会增添菜品的鲜香,同时还能够解除卤味或者烧烤的油腻,让肠胃更加舒适一些。从这两个佐餐案例可以看出,对于不同的菜品,这款酒的作用是不同的,如果大家想要保持菜品的本味,以酒香为辅,江小白金盖可谓恰逢其味。

从众多消费者们的饮用分享来看,江小白金盖产品代表了小曲清香白酒的高水平,无论是其纯净的味道,还是搭配各种餐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