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兴邦厨电,致力成为亿万幸福厨房的促进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0:50

导语:

当厨房生活在科技创新的加持下,开始逐渐探寻更多的智慧可能,人们对厨房生活也有了更美好的追求。绿色、高效、智能成了人们对当下厨房电器的追求,同时也体现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新定义。

在兴邦看来,把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才能研发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因为,企业想要获得成功,就必须先让客户获得成功和幸福,唯有如此,企业自然就能成功。所以,兴邦不仅仅是设计生产厨电的制造商,还是亿万幸福厨房的促进者。带着这样的思考,兴邦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端科技厨电需求。

比如说,在过去的传统厨房里,烹调美味的饭菜必定油烟满屋,烟味刺鼻,在不同的家电间来回辗转更是必然。一个烟囱排风扇、一个灶具,加上各种碗柜,让本就局促的厨房空间更加尴尬。兴邦新式厨房电器讲究一体化、集成化、智能化,在每个电器的使用范围上合并了一定空间,专注提升厨房利用率。

兴邦新一代微蒸烤集成灶,用实力解决了厨房油烟净吸困难、烹饪方式单一、厨房空间不足和操作繁琐复杂等难题。不但能够高效地解决油烟问题,还可以大大提高厨房颜值及整体实用性和体验度。

兴邦认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们立于厨房这片天地之间,以小家筑大国。我们是幸福生活的创造者;我们是不同时空的对话者;我们也是大国品牌的引领者。以家国之志,创造中国厨电品质,是兴邦人的精神天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