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内智能家居环境调节系统推荐,松下6恒气候站必须拥有姓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4:16

导语:

在智能家居盛行的时代,人们期待着各种懒人生活方式,比如未进家门就已经有人给开好了空调、将家居环境调节到了舒适状态,就等你归家来享受这一切。其实,现在的国内智能家居环境调节系统就已经帮我们实现了这个“懒人梦”。我和老公就是妥妥的智能家居控,什么新潮的智能家电都喜欢搬进家,这不趁着新家装修,就安排上了一套据说功能很强大的智能家居环境调节系统——松下6恒气候站,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这段时间的使用感受吧。

国内智能家居环境调节系统推荐:松下6恒气候站功能强大,让你舒心过四季

和只有单一功能的传统智能家居产品不同,松下6恒气候站一套系统直接取代了除湿机、新风机、空调、加湿器、除菌消臭机、空气净化器6台设备,能够一键实现全屋环境系统的调控,当时我和老公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智能家居环境调节系统时,直呼这也太强大了吧,直接就给新家安排上了。

具体来说,这套系统主要通过调湿模块+新风模块+空调模块三大模块运转,调湿模块可以做到夏季除湿、冬季补水,每一刻都能让我们处在相宜的湿度中。新风模块能持续带来健康清新的空气,搭载的全热交换芯还能实现室内外冷热能量的转换,更加节能。

而空调模块主要负责家居环境的冷暖,采用的3D面板,可以实现多角度调节送风,像现在炎热的夏季,可将凉风平行于天花板方向吹送,让人享受到自上而下的淋浴式舒爽气流。同时还搭载了松下专利技术高浓度纳诺怡X,送风的同时还能持续抑菌除味,空调开一整天也不担心室内环境会变差。可以说,自从装了松下6恒气候站,我们搬进新家的每一天都是享受。

国内智能家居环境调节系统推荐 松下6恒气候站智能配置,尽享懒人生活

如此强大的松下6恒气候站,原本买之前还担心它的操控会不会过于复杂,没想到这些担忧完全是多余。它配备有7寸液晶触摸大屏,温度、湿度、PM2.5,CO2、甲醛5种数据实时检测,更有多种智能模式可选,比如现在夏季,我可以一键调节成北海道模式,享受干爽宜人的舒适环境,简直是专为我们这样追求精致生活的懒人贴心打造。

看到这里,要说目前国内智能家居环境调节系统做得比较好的,我真的强烈给大家推荐松下6恒气候站。毕竟,在如今气候环境质量堪忧的条件下,选一套能够时刻带来舒适宜居环境的调节系统真的十分有必要,尤其是讲究生活品质的家庭更值得安排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