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广东巡回赛·摩萄盒子中山公开赛圆满收杆恭喜23岁职业球员南辰祐加洞赛夺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5:31

导语:

北京时间7月20日,由摩萄盒子冠名赞助的2022广东巡回赛 · 摩萄盒子中山公开赛圆满收杆,最终23岁职业球员南辰祐加洞赛夺胜,成为本站赛事冠军。

南辰祐两轮打出67-66杆,以-11杆的成绩与同样杆数的杨伊农进入加洞赛决胜负,并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16岁的女孩张雅惠以71-68杆,排在第八位,成为本场比赛最佳业余选手。

当天下午还举办了颁奖典礼,在正式颁奖前,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冯雄先生为摩萄盒子品牌创始人——冯振雄先生颁发聘书,诚聘为第八届广东高尔夫球协会委员。

冯振雄(左)和冯雄(右)

随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颁发的是最佳业余奖,由中山市三乡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李江先生进行颁奖,富逸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洁文女士进行颁礼,恭喜张雅惠荣获本奖。

             李江(左)和张雅惠(右)                                           李洁文(左)和张雅惠(右)

南辰祐在本站赛事中脱颖而出,喜获冠军,并由冯振雄先生和中山市三乡镇体委主任——马骏先生共同为冠军颁奖,由摩萄盒子品牌CEO——杨子浩先生颁发奖金支票。

          杨子浩(左)和南辰祐(右)                         马骏(左)、南辰祐(中)和冯振雄(右)

广东巡回赛是全国首个省级高尔夫球巡回赛,是全国规模较大、专业度较高、影响力较强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也是国内首个男女同场竞技的高尔夫球巡回赛,为国家培养了后备人才,为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尽到了“广东力量”。

摩萄盒子是广东思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自主品牌,坚持以“尽心服务,拓展业务”为使命,不断在酒类新零售行业里求变、求新、求发展,持续创新服务体系,让消费者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佳酿。

摩萄盒子-横栏店

与此同时,摩萄盒子积极参与、举办各类高尔夫球运动赛事,将体育竞技与品牌精神相结合,在展示出品牌底蕴的同时亦让大家感受到高尔夫球运动的独特魅力。本次赞助2022广东巡回赛,旨在宣扬“中国高尔夫球之乡”文化,支持高尔夫球运动的健康发展,让广东省乃至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不断壮大发展,换发新的生命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