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再度创新!臻牧臻眠羊奶粉,守护你的健康睡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7:39

导语:

 调查显示,44%的19-25岁年轻人熬夜至零点以后,42%的老年人入睡时长超过半小时,失眠率高达21%。19-35岁青壮年是睡眠问题高发年龄段,睡不好渐成年轻人的普遍痛点。各年龄段普遍因为压力大睡不好,在26-45年龄段最高。每两名睡不好的青壮年,就有一名 “压力山大”。失眠常继发其他疾病。失眠常伴有夜间肌痉挛综合症多,同时白天易打瞌睡;容易伴有抑郁症。

  针对以上问题,经调研发现,臻牧品牌本着为消费者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对广大人群的睡眠障碍困扰问题十分重视,为此深入研究、投入成本,开发研制出一款适用于中老年人群改善睡眠质量的高端羊奶粉:臻眠羊奶粉。臻眠羊奶粉,一款为有睡眠障碍人群定制的助眠羊奶粉。

  配方含四大睡眠因子,助力整夜安稳睡眠。

  一、独家专利核桃肽粉,缓解睡眠压力

  核桃肽中含有的大量谷氨酸,能够脱羧形成γ-氨基丁酸,这是中枢神经调节器,能够缓解脑部神经的紧张、紊乱状态,使大脑神经恢复正常,从而使入睡更容易,睡眠质量更好。同时,γ-氨基丁酸对因失眠而引起的焦虑情绪,也有显著的缓解作用。每杯臻眠羊奶粉中含有170mg的核桃肽,睡前喝一杯即可拥有整晚安心睡眠。

  二、添加茶叶茶氨酸,放松人的大脑

  茶叶茶氨酸是一种独特的自由形式的氨基酸,是一种松弛剂,促进心情放松的同时却不会导其它副作用。通过放松的效果以及其抗老化的功能助眠,茶叶茶氨酸也有维护心血管功能的健康的功能。臻眠羊奶粉中含有适量的茶叶茶氨酸,有效抑制大脑中的兴奋系统,让大脑更加放松,缩短入睡时间。

  三、磷脂酰丝氨酸缓解大脑压力

  磷脂酰丝氨酸能够显著的减轻脑部压力,缓解脑部疲劳。磷脂酰丝氨酸作用于大脑内,影响心情的神经递质水平,促进注意力集中,提高警觉性和记忆力,帮助缓解不良情绪。帮助大脑获得一个良好的状态和环境促进睡眠时间的延长。

  四、添加乳清蛋白,辅助调节人体机能

  乳清蛋白中的β-乳球蛋白具备最佳的氨基酸比例,支链氨基酸含量极高,对促进蛋白质合成和减少蛋白质分解起着重要的作用,提高人的免疫力。α-乳白蛋白是必需氨基酸和支链氨基酸的极好来源,也是唯一能与金属元素和钙元素结合的乳清蛋白成分。而且乳清蛋白中的色氨酸能够有效的延长睡眠时常,保障安稳睡眠一整晚。

  坐拥六大专利认证,实力保障产品品质

  臻牧臻眠羊奶粉自六月上市以来,收获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同时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拥有五国专利认证,其中包含国内、日本、澳洲、印尼、欧盟认证,用实力保障产品的品质。臻牧高端羊奶品牌,一直注重广大消费者的核心需求,用心开创出更适合老年人的新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做令消费者放心的国民高端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