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柏厨曼居打造互动型家居空间,悠享平凡生活中的美好日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7日 14:49

导语:

从原始群体的穴居、巢居,到最终的厨房有烟火、客厅有欢笑、卧室有拥抱的三口之家,家居的融合浸透了不同的生活习惯和不同的情感。“围炉而坐的悠闲、自在愉悦的放空”, 是柏厨曼居带来的家居之感。曼居整体设计借鉴移动边界设计手法,更注重简约,同时闪耀个性,重塑生活的本真,邂逅生活中的美好。

image.png

干净纯粹,未来更多可能

客厅综合考虑屋主喜好、孩子成长及日常活动考虑。收纳空间由客厅的北墙承担,不同尺寸、不同的材质,增加空间的同时科技感、现代感十足。空出诺大的客厅面积,让屋主一家拥有更自由的行动轨迹,也方便日常在此处招待客人。充足的采光,营造出自然又灵动的居家空间,给予孩子更多的想象空间。伫立一旁的玻璃柜就如家庭博物馆,无疑是客厅最为吸睛的部分,小朋友的儿童读物、两个人的电影票根、丢失数月的U盘以及无人知晓的私房钱。整体干净纯粹,没有过多的装饰,也为后期屋主的再创造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image.png

高效利用率,增加生活的同步性

生活不仅有风中的雪和雾里的花,更有人间的烟火,舌尖上的美味。客厅看向餐厅和厨房,视线畅通无阻,物理阻隔感小,进一步降低零碎感。从空间利用率考虑,打通餐厨和客厅,使得室内的通透性增强不止一点点,开阔大气的一字型加岛台式,再加以大窗,城市繁华、绝美夕阳尽收眼底。以开阔性设计的规划功能区域,不仅提高了厨房工作时的效率,也让每个空间相连,功能随时切换,增加了一家人生活的同步性。透过袅袅炊烟,即可看到看动画片的小朋友,忙着其他家务的丈夫,甚至是庭前的花开花落,天边的云卷云舒。炊烟散尽,月光倾泻,巧妙诠释一家三口期待的生活剧场,治愈力十足。

image.png

打破界限,邂逅一种幸福

实用的生活方式,浪漫的生活美学,如何在同一空间兼具?柔和的色彩,精简的线条,安静不张扬,也使得空间更为宽敞,让屋主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传统伴枕而眠的卧室空间功能单一而局促,因此“曼居”做出了大胆的创新,采用整尺度玻璃隔断,既保留了传统卧室的私密功能,又通过镜面反射延伸了空间。隔断的另一边是衣帽间,拓展了卧室收纳空间,让衣帽收纳、书籍收纳、红酒展示整齐划一。两个空间同样的清爽明亮、纯净舒适。无论你是要开辟一个安静的地方放松,还是享受二人的私密空间,浪漫的cp氛围感拉满。两个空间,邂逅一种幸福。

image.png

拒绝单一,享受生活的多彩

值得一提的是“曼居”多功能房,虽只有几平米,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里可以打游戏,看电影,喝咖啡,做瑜伽,集多种休闲功能于一身。城市喧嚣,生活匆忙,但家里有这样一个角落,音乐响起来,演绎出空间多彩的生命力,也给予三口之家更多的快乐。

泡一壶茶自得其乐,喝一杯酒对月当歌,生命的流转,你我都无法停留,走在漫漫人生路,点点滴滴都幸福。“曼居”的设计,发端于人,而家居就是把想象具化的过程。这里造就了空间与生活的对话,在时间的沉淀中,给予居住者别样的人生记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