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善意温暖童心 Hello语音为恩施州学子捐款圆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7日 15:55

导语:

近日,Hello语音作为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以下简称“分会”)会员,积极参与了由分会组织的湖北省恩施州 “希望梦想小屋”改造计划公益项目,为当地学子解决上学问题贡献一份力量。

恩施州是共和国最年轻的自治州,也是湖北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州,位于武陵山区,风景秀丽,民风纯朴,但其自然、历史条件也加大了区域经济和教育提升的难度。因此,共青团恩施州委带头发起“希望梦想小屋”改造计划,旨在帮扶当地困难家庭学生,改善学习、生活环境。分会在了解到项目情况后,向各会员单位发出号召,Hello语音积极响应,为项目捐款支持,与分会成员共同帮助恩施州八个县市改造100间小屋,以实际行动帮助当地学子解决学业困难,用点点善意温暖片片童心。

捐赠仪式结束后,分会及各单位代表实地走访了受捐学生家庭,了解了学生目前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情况,聆听当地项目负责人讲解了小屋的改造规划,对于实用、温馨的改造方案表示了肯定与期待,盼望“希望梦想小屋”的落成,能够让孩子们的生活里照进更多温暖的光,照亮梦想起航的方向。

Hello语音作为直播行业代表企业,一直坚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各项公益正能量活动,关爱关心留守儿童学习成长。在未来,Hello语音仍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帮助更多孩子们解决学习、生活问题,实现梦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