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祛疤膏哪个牌子好用?芭博士成为热门之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8日 15:52

导语:

从一些疤痕患者的祛疤经验来看,伤口结痂后是疤痕形成的初期,及时地采用祛疤产品可以起到良好的修复效果。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祛疤产品,那么究竟哪个祛疤产品好用?选择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几个方面呢?小编对一些网友的分享进行了整理。

产品的安全性要过关

众所周知,使用这类外用产品,安全性是首要考虑的因素,网络上有很多报道中,一些消费者因使用质量不过关的祛疤产品,给皮肤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芭博士作为美国原装进口正规祛疤产品,它经过了中美相关机构的双重认证,且具有中国医疗器械注册认证,这说明芭博士的安全性高,使用起来让人更加的安心。

专业技术决定产品效果

据专业人士介绍,芭博士在提纯技术上进行了提升,祛疤核心成分-硅凝胶的纯度比市面上其他产品提高了30%,因此产品具有更加优异的祛疤效果。从一些消费者的使用效果来看,坚持使用这款产品就能收到不错的效果,特别是对于新疤的祛除效果尤为理想。

良好的使用体验也是关键

当祛疤膏质地厚重油腻,使用后会让人产生不适感。而芭博士质感清爽,涂抹后很快就会形成一层轻薄又透气的膜,不会感觉到油腻和厚重,使用者普遍反馈感觉很好。对于那些需要化妆的人士来说,芭博士的附着力比较强,和皮肤的贴合度较好,且自干迅速,所以待薄膜自干后即可上妆。

祛疤是一个长期过程,又因每个人的肌肤状况不同,疤痕的严重程度也不一样,所以效果无法一概而论,小编相信只要你坚持每天做好疤痕护理,时间定会带给你满意的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