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DVANCE.AI正式发布“星鉴”数字身份验证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8日 16:24

导语:

7月28日,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ADVANCE.AI宣布,正式推出“星鉴”数字身份验证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集成OCR证件识别、活体检测、人脸比对、反洗钱检测等多项核心产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数字身份验证和风险管理服务,帮助中国出海企业满足全球化安全合规需要。

据了解,“星鉴”基于ADVANCE.AI 100%自主研发、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集成活体检测、身份核验、人脸对比、OCR证件识别、黑名单检测、信用评分、反洗钱检测等多项明星产品,可满足各行业企业多维度、多场景的身份核验和风险管理需求。

领创集团联合创始人、ADVANCE.AI CEO寿栋认为,出海3.0时代,面对高度竞争、高度透明化的国际市场,全球化合规已成为中国出海企业新的竞争力来源,以KYC与KYB为代表的合规监管科技正逐渐成为海外业务新增长引擎。其次,要在合规的基础上,准确、深刻地了解当地用户群体。“星鉴”数字身份验证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搭建全球合规安全体系,精准识别本地用户群体,落地业务。

ADVANCE.AI 副总裁崔琦介绍,星鉴基于ADVANCE.AI过去六年中服务全球客户中积累的合规安全经验,结合不断完善升级的产品能力、全球多行业服务经验以及多语言本地专家支持的优势,能够满足中国企业出海全业务流程需求。“星鉴”凝结了全球领先的数字身份验证和风险管理实践经验,集成多款技术先进的计算机视觉、风险识别、信用以及资质评估类产品,能够帮助金融科技、跨境电商、社交泛娱乐等9大行业客户解决线上开户、反薅羊毛、欺诈交易等实际业务风险场景。

作为企业级SaaS服务产品,“星鉴”在安全合规和系统稳定方面也经过了多重考验。其活体检测产品刚刚通过国际公认最严格技术安全性认证之一的ISO 30107-3标准测试,身份验证服务API日均调用量达400万次,年调用量近20亿次。部署上,“星鉴”支持基于云端SaaS、本地化、OneStop可视化平台的多元部署方式,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中国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和全球化浪潮的背景之下,出海已经成为不少企业的共同选择,但受限于人才、技术能力以及本土化的因素,数字化服务出海普遍面临着支付欺诈、账号盗用、薅羊毛、法律合规、数据安全以及用户隐私合规等多重风险。

对此,崔琦表示,过去六年,ADVANCE.AI帮助包括渣打银行、Shopee、Stori、滴滴、快手、拍拍贷等全球顶尖商业企业客户搭建、完善了面向全球的业务合规安全体系,积累了丰富的数字身份验证与反欺诈实践经验,如今,ADVANCE.AI将这些宝贵经验,外化为“星鉴”数字身份验证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赋能中国出海企业。未来,ADVANCE.AI会一直持续不断地加大技术投入,创新产品种类,帮助出海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ADVANCE.AI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提供数字转型、反欺诈和流程自动化等服务。“星鉴”数字身份验证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是ADVANCE.AI结合过去六年实践经验和中国出海企业全球化业务合规安全需求,将数字身份验证、无感知风险管理以及面向不同业务发展阶段出海企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三大业务体系,整合沉淀为系统化、一站式的全新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企业扬帆出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