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注孩子个性化成长 火花思维分层教学激发孩子思维火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3日 15:39

导语: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与教育理念的不断更新,如今中国的教育的形式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从以往注重应试教育,着重关注孩子的素质教育。现如今,家长们愈发重视孩子逻辑思维,从而积极推进孩子未来个人能力的成长,奠定未来发展的基础。而火花思维立足于这点,推出了逻辑思维课程,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使得孩子能够在较为轻松的学习氛围下,培养起长久受用的逻辑思维能力。

为了系统地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火花思维建立了完善科学的火花思维九阶培养体系,由具象体验过渡到形象感知,最终到抽象思考,分阶段逐步培养孩子思维能力。在教学过程中,火花思维中采用了个性化分层教学。孩子根据入学测评分进行班级的分配,并在阶段性测评后调整孩子所在的层级,实行因材施教的教学战略,进行了特别细化的分层、个性化教学,火花思维充分考虑每个孩子的情绪、状态等,让每个孩子都得到充分的交流和指导。

在火花思维逻辑思维课程的实际教学当中,火花思维采用了“日常生活场景+知识点操作互动+教具实物”的模式,穿插多样趣味小游戏,采用问答等等互动方式使得孩子动手又动脑,充分活跃思维,确保孩子能够在课程中保持专注,大大提升了学习效率,这是火花思维的一大特色。火花思维独特的教学方式,不仅能够激发孩子学习兴趣,还能够在学习的同时,将逻辑条理化思考方式贯彻到孩子的平时生活当中,从而使得孩子能够不断提升探索精神与思维能力。

现如今,科技和知识都在不断地革新,一个拥有良好逻辑思维能力的人能够更加快速地理解新的技术和知识,从而更好地适应新发展,也更容易进行创新性的思考和活动。火花思维通过专业、科学的培养方式,帮助孩子建立起良好的思维模式,激发出孩子更多的思维火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