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学习阿里 贡小美游学之旅感触颇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1:16

导语:

学阿里文化与人才管理之道,学阿里的“六脉神剑”,学阿里的“九板斧”体系,学阿里的“三力”模型,学阿里巴巴铁军文化……值得学习的事情有很多,不少贡小美员工都感叹此次阿里巴巴游学之旅真是物超所值。

时至夏日,2022年7月11日-13日期间,贡小美精英员工和高层们踏上了阿里巴巴的游学之路。在这里,贡小美员工所看到的是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在做着有价值有意义的事。勤恳的丽达人们就在阿里的所闻所见发表了激烈探讨,就彼此的所学所感进行了友好交流,希望在未来的企业发展路中能得到一定的借鉴和领悟。

突破思维,赋能进化,贡小美精英员工和高层们处在创新无处不在的互联网科技驱动气息中触动颇多。业务板块、组织文化建设……这些都为贡小美精英员工和高层们带来了全新的解读与深远的认知。

在这个唯有创新才能保持不断进步、不断占据更多市场份额的时代,企业要想获得更大的成功就必须要具备不断迭代的创新思维。通过本次阿里巴巴游学,贡小美精英员工和高层们对于数字化时代的转型与变革更加深有体会,也更加被阿里文化的阳光传承所打动。而有关于商品的生产、流通,以及最终的销售过程,阿里巴巴的一系列升级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经验更是值得学习。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问题,贡小美这个专注于私护领域的大健康品牌也一跃进入人们的视线。在大健康时代的风口之下,贡小美将会将本次学习经验,结合对市场的敏锐判断力,进一步打造出更符合消费者们期待的大健康私护产品。针对产品销售环节,贡小美将进一步探索将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在未来,贡小美也将继续积极投身于我国的大健康产业,致力于解决人们在当下所遇到的各种私护问题,助力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