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港置业中港·燊海森林教育配套再升级,助力孩子成长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3:58

导语:

孩子的教育是家庭一大核心问题。家长能做的便是悉心的教育、贴心的陪伴、更为优渥成长的环境……为他拥有无限可能的成长,提供无垠的空间。

优秀的教育环境为孩子打造人生高起点,也是每位家长愿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的良好保障。

在教育资源日益紧张的今天,寻求具备教育潜力的板块和学区房成为众多家长置业者必做的功课。

图源网络

因此,已经具备优质教育配套“光环”加持的中港·燊海森林自然会成为众多父母的首选之地。家门口的优质幼儿教育,家长接送放心又省心,轻松构建生活+教育一站式服务模式。

中港·燊海森林幼儿园(以下简称“燊幼”),坐落于中港·燊海森林御景湾,园所致力于为小区业主打造托育幼一体的幼儿教育服务平台

近享优教

护航孩子成长之路

燊幼整个园区占地面积约6000㎡,建筑面积约4000㎡, 园内运动场地面积约2000㎡,可容纳9个班。

燊幼实拍

园内设施设备完善,办园理念先进。设有中港·科创空间中港·运动空间中港·艺术空间(舞蹈厅、童话剧场、绘本阅读馆、播报中心)等趣味区域空间。

主题教室,可为园内幼儿带来丰富多彩的学前教育体验。

主题教室

园区开设了以科创大本营实验俱乐部体智能球类等为核心的科教运动类综合特色课程,以及健康、艺术、科学、语言、社会为底色的基础课程。

活动教室

宽敞的户外活动场地,创设燊幼小镇沙水池户外艺术创想农耕区集体操场等区域,满足幼儿一日户外活动及探索观察需求。

户外活动场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