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唐元一荣登“2022民营市场化母基金最佳回报TOP20”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1:31

导语:

作为母基金行业的重要评选,母基金研究中心年度榜单备受行业内外关注。7月31日,母基金研究中心年中榜单揭晓,大唐元一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荣登“2022民营市场化母基金最佳回报TOP20”榜单!


母基金研究中心作为一个学术研究、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针对我国母基金行业发展过程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秉承权威性、前瞻性和高端性的服务宗旨,依靠专业完备、实时更新的数据资源,进行行业的调查与研究,以便各级政府和投资机构及时了解母基金投资行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为其提供发展思路和策略。

2022年,母基金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母基金设立呈遍地开花之势,各地政府越来越重视母基金,资本招商蔚然成风,越来越多的地区大手笔投入设立母基金,地方母基金大爆发。同时,母基金行业趋向精细化发展,多元化、专业化、产业化的母基金频频设立,多个细分领域迎来百亿母基金,如半导体、大健康等,新热点碳中和也带来巨大机遇。

在此背景之下,母基金研究中心(www.china-fof.com)根据已有的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于2022年7月31日正式发布2022年中榜单,以此鼓励私募股权母基金与基金行业的优秀机构与人才,促进股权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


大唐元一此次荣登“2022民营市场化母基金最佳回报TOP20”榜单,体现了大唐元一在股权投资领域的专业实力获得市场及权威机构的认可。

大唐元一股权母基金是大唐财富全资子公司唐盈投资在主动资产管理道路上的重要布局。大唐元一专注于私募股权母基金,成立于2017年,目前在管6支基金,4支综合母基金、2支大健康母基金。

2022年,大唐元一股权母基金也捷报频传。截至目前,大唐元一已投资43支头部优质子基金,覆盖超过840家细分领域优质企业。其中,实现IPO55家,如卓胜微电子、华熙生物、普门科技、Boss直聘、容百科技、奇安信以及理想汽车、小鹏汽车两大新能源汽车独角兽。

作为一只纯市场化的母基金,大唐元一历来贯彻“优等生里选学霸”的严苛筛选准则,对市场中的管理人和基金进行筛选。通过“元一300”五维画像,对管理人和基金的业绩、策略、团队、平台、元一指数这五个维度独家进行全方位考量。超过三百项子维度的严苛评测,反复验证、优中选优,力求为投资人寻找真正价值。

大唐元一股权母基金聚焦大消费、大制造、大健康等领域,助推中国新经济的同时,让投资者享受科技、新经济等企业成长带来的红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