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瑞赢维权:山水相逢 原来你在这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7:43

导语:

江苏百瑞赢推荐:张爱玲有一句讲述缘分的话非常出名,那就是: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的问一声:哦,你也在这里吗?

这句话被无数人引为经典。是啊,人世间正是如此,我们会经历无数次萍水相逢。百瑞赢表示,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有它的意义。有幸邂逅,萍水即是缘。

董卿在《朗读者》中说了这样一段话:世间的一切都是遇见,就像冷遇见了暖,有了雨;春遇见冬,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就有了生命。年龄越大,越感觉时间飞逝的无情。

人生在世,没有平白无故的遇见,凡事皆有其因果,我们要感恩每一段遇见。缘不可求的,缘如风,风不定。聚是缘,云散也是缘。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亦是如此,云起时汹涌澎湃,云落时落寞舒缓。    江苏百瑞赢非常喜欢的作家三毛也说过:活着真是一件美好的事,不在于风景多美多壮观,而是在于遇见了谁,被温暖了一下,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为一个小太阳,去温暖别人。缘分的路上熙熙攘攘,生活匆忙。也许我们终将会被淹没在这杂乱的车流人流之中,很多缘分也会在渐行渐远中慢慢走失。可没关系,萍水相逢即是缘。邂逅让我们彼此之间有了牵绊,惟愿你我安好便足以,岁月无恙便是上上签。

珍重相处,知己常相伴。

司马迁说:千金易得,知己难求。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里,其实都需要知己相伴。知己,贵在彼此之间的那份相知。人终究是会疲惫的,因此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能栖息心灵的驿站。

知己,便是这世上另外一个自己。跟自己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相似的奋斗指向,相容的品德个性。你快乐时,他会同你分享那份喜悦;你悲伤时,他会静心聆听你的心声。

这一生,如果可以遇见一个可以宽容自己的人,都是缘分,是幸运,非常值得珍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