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艺体教育放光彩,十堰市张湾阳光书院在多项竞赛中连获佳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5日 08:58

导语:

十堰市张湾阳光书院是一所融合优质学校教育、学科辅导中心、特长培训中心、寄宿托管中心、综合素质实践基地于一体的“五合一”特色学校。学校自创办之初就十分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通过艺体课程让学生深切地感受到艺术的美、体育的快乐,从而享受艺术,享受运动,进而热爱生命,热爱生活。

近日,十堰市张湾阳光书院在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市武术协会、十堰教育电视台承办的“十堰市首届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网络大赛)”中荣获佳绩。据了解,本次大赛设置学生团体操和教师个人项目。小学生为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4套全国中小学生武术操;中学生为武当太极拳九势和24式太极拳。该校组织学生参加小学组《英雄少年武术操》和中学组《武当太极拳九势》并全部荣获一等奖。

图片

图片

在2022年十堰市张湾区第二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中。十堰市张湾阳光书院小学部男子足球队凭借自身顽强的精神和良好的竞技水平获得小学男子组季军的好成绩。在田径方面,该校同样斩获了傲人的成绩,在十堰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中,该校小学部六年级学生尚宏煜荣获“10及以后组男子100米”第五名,叶家浩荣获“10及以后组男子200米”第七名。同时,该校为在湖北省中学生运动会中,积极参与湖北省中学生运动会选拔赛,该校选派了8名选手参加,其中6位选手进入了各小组前八名。

图片

除体育外,该校在艺术方面同样优秀,在由中央音乐学院、国家大剧院和北京星海钢琴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中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在全市中小学生“保护恐龙地质遗迹·争做地球小卫士”绘画大赛中获得三等奖1人,优秀奖1人;在第十二届“萌芽杯"少儿书画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美术类获奖7人,书法类获奖8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十堰市张湾阳光书院致力于向每一位学生提供最适合的教育,着力培养高智商、高情商、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未来人。艺术涵养博雅气质,体育成就阳光人生。在“双减”教育下的今天,十堰市张湾阳光书院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和奋力的拼搏精神,加之浓郁的艺术文化气息,把音体美学科的教学、活动、竞赛作为学校艺体特色的重要抓手,带动学校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深化教学改革,丰富学校内涵,提升学校办学品位,让艺体特色教育学科在学生成长道路上齐放异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