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口碑比较好的国产猫粮有哪些?倔强嘴巴是猫主子们的真爱猫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5日 10:59

导语:

对于生活在都市的年轻人来说,养一只猫咪与自己相伴,不仅能排解漂泊压力,也是一种展现自我、润滑社交的方式。当年轻人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瘫坐在沙发上撸会儿猫,能卸下一身的疲惫;当铲屎官们吃饭聊天时,话题通常也会围绕猫咪展开,“你家猫咪吃的什么猫粮?”“口碑比较好的国产猫粮有哪些?”这些关于猫粮的话题都是经常被大家所谈论的,由此也可见铲屎官对挑选猫粮的重视。既然如此,那小编给大家提供一个优质之选——倔强嘴巴生骨肉冻干鲜肉猫粮,添加了多种营养成分,能够呵护猫咪健康好状态!

口碑比较好的国产猫粮有哪些?倔强嘴巴提供充足的营养

猫粮作为猫咪的主要食物来源,如果配方不够科学,很容易引发呕吐、软便等问题。也正是因此,铲屎官们在为猫咪挑选猫粮时,首要关注的就是猫粮的配方是否科学、能否为猫咪提供成长过程中所需的营养。

倔强嘴巴生骨肉冻干鲜肉猫粮是0肉粉,添加的可都是真鲜肉。这款猫粮中添加了36.1%鲜鸡肉、17.2%鲜鸭肉和10%鱼肉,可以满足猫咪这类纯肉食动物的营养需求。另外,再加上其添加的21种营养元素和10种果蔬,更能维持猫咪机体健康成长!

不仅如此,倔强嘴巴生骨肉冻干鲜肉猫粮中还加入了200亿专利活菌组合,枯草芽孢杆菌、地衣芽孢杆菌、动物双歧杆菌、专利植物乳杆菌等多种益生菌的添加,能够促进肠道消化,减少猫咪出现软便的情况。

口碑比较好的国产猫粮有哪些?倔强嘴巴适口性更好,猫咪更爱吃

当然,铲屎官们在挑选猫粮时关注营养成分是一方面,猫咪是否爱吃又是另一方面。为了让猫咪能吃得顺利,倔强嘴巴生骨肉冻干鲜肉猫粮对适口性这一方面也尤为关注。不仅采用喷涂工艺让每颗猫粮都被鸡肉松包裹,使其口感更为丰富,还添加了可以减少泪痕产生的鸭肉雪梨生骨肉冻干、有助保护视力的鸡肉蓝莓生骨肉冻干、靓丽毛发的原切蛋黄冻干,在保护猫咪美貌的同时也提高适口性,让挑食的猫咪也爱上“吃饭”。

看完本文,相信铲屎官们对于“口碑比较好的国产猫粮有哪些”这一问题已经有了答案。倔强嘴巴生骨肉冻干鲜肉猫粮不仅有猫咪爱吃的鲜肉、冻干、鸡肉松,还有呵护肠胃的益生菌,让猫咪健康地成长。除此之外,倔强嘴巴还有985主食罐,98%肉含量加上55%粗蛋白,一罐就能提供满满的能量,让猫咪体魄更强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