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兴通讯超融合边缘算力方案荣获“十大硬核科技”奖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5日 17:11

导语:

近段时间,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举行,中兴通讯出席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在最佳成果遴选活动中凭借中兴通讯超融合边缘算力方案获得了“十大硬核科技”奖项。

image.png

中兴通讯Common Edge通过NEO(Native Enhanced-Cloud Orchestration)云卡实现算力卸载与加速,为边缘业务提供高集成、高安全、高性能、易使用的超融合边缘算力,加速ICT业务创新融合,帮助运营商实现MEC一站部署、自助开通和极简运维,让边缘计算无处不在。

中兴通讯超融合边缘算力方案具有如下优势:

极致算力

引入NEO云卡实现虚拟化层的卸载与加速,大幅提升边缘算力密度。服务器仅驻留轻量级Hypervisor,实现服务器零资源占用,零性能损耗,零漏洞泄露。管理模块、控制模块下沉,进一步减少虚层损耗以及运行抖动干扰,增加稳定性。

极智连接

面向全连接,支持4G/5G/WiFi等多种制式。对全局资源的统一编排,提供细微化UPF与MEC协同。基于AI引擎,云边协同、边边协同,全局资源动态分配、算力智能优化与流动。

极简运维

NEO云卡预集成虚拟化层,用户现场分钟级部署;提供裸金属的统一云化管理,裸金属可以使用云存储、云网络等云资源,使用更加便捷。边缘统一管理,本地无人值守。

中兴通讯超融合边缘算力方案激活边网络价值,让运营商可以在网络任何位置,提供多样化、不同规格的云资源,满足企业差异化业务的需求,为垂直行业应用赋能。

中兴通讯大力致力于研发创新,并与全球主流供应商开展了一系列的内容合作,其中包括工业控制、车联网、智慧金融、智慧农业、智能电力、文体娱乐、智慧安防、智慧医疗等多个领域,探索更多机遇与可能,加速推动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