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六边形战士”浦林创域轮胎,领先电动车轮胎新赛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5日 17:31

导语:

汽车电动化的浪潮下,轮胎同样也在“电动化”。新能源电动车和燃油车的动力完全不同,前者需要更强大的轮胎,对滚阻、噪音、耐磨、抓地力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浦林品牌专为电动时代而生,全面聚焦高性能电动车轮胎研发,重磅推出浦林创域、浦林探域等电动轮胎系列,展现颠覆性的产品实力,开启探索电动出行时代的新未来。

顺应发展趋势,浦林品牌抢先布局电动车轮胎新赛道

近年来,无论是全球各地的电动车销量,还是各汽车制造商的战略规划,亦或是车主接受度的提高,都在昭示着电动汽车的时代正在到来,因此当下争夺电动汽车轮胎市场的战火已经打响。在各大轮胎品牌中,浦林成山轮胎基于对市场的精准洞察,推出全新电动车轮胎高端品牌浦林,定位“为电动时代而生”,精准狙击新能源汽车核心,融合自身科技实力聚焦高性能电动车轮胎研发,将为高端新能源配套产品树立新标杆。

不断探索技术,浦林品牌建立轮胎研发新标准

此外,专注电动车轮胎的浦林,还成为了中国航天ASES首家官方合作轮胎品牌。这一合作的达成,说明浦林的实力得到了中国航天的认可,而这与浦林品牌在技术研发上不断探索的进取精神息息相关。

在技术研发方面,浦林成山很早就开始了电动车轮胎的研究,并且投入了可观的研发资源,取得了许多技术成果。目前浦林品牌更是创新地提出“GCE最大化”的研发理念,GCE是指在中国轮胎标签规定的三大性能指标基础上,以消费者感受为中心,扩展为包含安全性、总里程、单充里程、响应速度、厢内静音和驾乘舒适的六大指标,通过全面优化各项指标性能,让轮胎化身为电动六边形全能战士,全面提升轮胎的综合性能表现。

化身为“六边形战士”,浦林创域解锁城市通勤新姿势

目前,浦林品牌按照全新的研发理念,推出两款产品,分别是浦林探域、创域。其中,浦林创域适配城市通勤电动汽车,是一款优秀的GCE产品,各项性能表现均衡,堪称“六边形战士”。

浦林创域贯彻轮胎美学概念,整体设计灵感来自于彗星,未来感十足,圈粉很多年轻群体。彗星就宛如宇宙探索的骑士,虽然宇宙的终点很远,但彗星以星际骑士的方式,静谧滑行在无际的星空,让浦林创域像彗星一样,依靠自身的实力探索着未来。

在性能上,浦林创域在静音舒适、抗湿滑性、耐磨等方面更是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浦林创域采用了独特的花纹设计,让车内噪声更低,乘坐更静音舒适。其次,它还采用了高苯乙烯改性溶聚丁苯、白炭黑、功能抗湿滑树脂的创新橡胶配方,有效提升了在湿滑路面的抓地力,让雨天出行也更安心。此外,在耐磨性能方面,浦林创域还优化了轮廓设计,避免偏磨等异常磨耗,尤其适用穿梭于复杂的城市街道,提供更长远的行驶里程。

在性能提升、创新的设计下,浦林创域达到了滚阻A级、湿地B级、噪音2级的优秀水平,标签等级优,拥有国际一线品质,塑造了行业典范,为新能源车主的安全驾乘体验带来全新升级选择。

当然,除了浦林创域,浦林探域也是一款性能强劲的产品,荣获美国MUSE、意大利A’DESIGN AWARD和法国DNA多项国际设计大奖,获得国际创意界的高度认可,为运动型电动汽车带来了卓越乘坐体验。在电动化潮流中,浦林品牌携手中国航天ASES,将不断加大创新科技的研发,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体验,出行未来更值得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