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厉害了,存储服务器再添骨灰级玩家——亿万克H552N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09:06

导语:

当前人工智能的发展,得益于计算、算法和数据的综合应用,大数据就是智能的核心,大数据的核心载体——服务器成为关键。想在存储海量数据的同时保持顺畅运行,选择亿万克高性能存储服务器H552N6就对了,它可是行业内骨灰级玩家。

1.jpg

信息大爆炸时代,服务器的可扩展性尤为重要。当业务量增多,服务器无法胜任而又不能横向扩展时,一台价值几万、甚至几十万的服务器难免会遭到淘汰。亿万克服务器H552N6应运而生,它是一款搭载英特尔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4U双路存储型服务器,其主板可以安装多个CPU、多条内存、硬盘等,拥有超强扩展性,名副其实的无敌“大肚量”。

作为全新的4U存储双路服务器,亿万克H552N6在存储容量方面迎来了大幅提升。其前置存储配置24个热插拔3.5/2.5"SAS/SATA3.0硬盘,后置存储最大可实现6个热插拔2.5"硬盘位,能够实现极速数据访问。在扩展性能方面,亿万克H552N6支持2颗英特尔第三代至强 ICE Lake可扩展全系列处理器,拥有32个DIMM,支持2400/2666/2933/3200 DDR4 ECC RDIMM/LRDIMM服务器内存,最大支持4TB内存,最多支持16个傲腾持久内存200系列。同时,它可扩展多种存储、I/O、网络及GPU模块。

2.jpg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实践者,亿万克秉承可持续的研发布局和技术积累,不断突破产品的性能表现。未来,亿万克将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打造高性能产品,推动中国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