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oCloud博云迎常熟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文考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4:08

导语:

7月20日,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常熟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文带领多个业务部门负责人来到BoCloud博云苏州总部办公室,与BoCloud博云CEO花磊等座谈交流。

BoCloud博云 CEO 花磊向薛文行长一行详细介绍了BoCloud博云公司的发展情况。BoCloud博云容器云在全国市场份额排名保持前五,BoCloud博云云管理平台被 Forrester 和 Gartner 评为中国市场代表性厂商中的领导者。目前,BoCloud博云微服务平台和云管理平台已经在常熟农商银行落地,为常熟农商银行的数字化建设贡献力量。

image.png

薛文行长对BoCloud博云的发展表达了充分的肯定。薛文行长表示,常熟农商银行未来将在数字化、综合化、生态化方向上开展大力建设,保持创新发展的态势。

获悉BoCloud博云在三天前刚刚度过公司十周年庆,薛文行长用常熟农商银行的成长史激励BoCloud博云“团队十年磨一剑,即将利剑出鞘”,并邀请BoCloud博云公司组织高管团队一起赴常熟农商银行做进一步深入交流,以便推动双方达成更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BoCloud博云 CEO

花磊表示,常熟农商银行的发展历史和薛文行长的指导让BoCloud博云团队受益匪浅,BoCloud博云将积极响应行方的需求,为双方未来不断深入、全面的合作做好各项工作,为常熟农商银行的数字化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