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庆“八一”大校走进悟空祛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4:33

导语:

8月1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退休军人胡亚军“胡大校”应邀来到悟空祛痘,参加悟空祛痘的“八一”企业文化活动,与企业退伍老兵和优秀员工一道,欢度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个建军节。

在悟空祛痘总部二楼会议室,退休胡大校为公司退伍老兵和优秀员工回顾历史、军史,让大家深受我军“八一精神”的教育洗礼。

环境变了,单位变了,组织变了,理想信念不能变,初心使命不能变,思想作风不能变。胡大校指出,一朝入伍,终生为兵,企业退伍老兵应迅速适应变化,将部队的优秀管理模式应用在新的岗位上。要与同事经常促膝谈心,了解彼此诉求,营造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把刚性管理建立在人性基础上,用柔性的企业文化“以文化人”,凝心聚力。

在悟空祛痘北京宋家庄店,胡大校主持退伍军人员工和优秀员工在店前空地上进行了严格的队列训练,以此强化员工组织性、纪律性和团队精神。

宣讲授课和队列训练后,胡大校参观了悟空祛痘企业祛痘培训、网络推广运营以及护肤品科学研发运行情况,听取了有关企业发展的介绍。

谈起这次“大校走进悟空祛痘”活动的初衷,悟空祛痘代表毕小贝表示,悟空祛痘要发挥企业中退伍老兵的经历优势,让他们充分发挥在“企业大熔炉”中锤炼的意志品质,成为企业发展的骨干中坚;要培养甘于奉献雷厉风行军人作风,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运用社会资源,从部队管理中汲取养分,为企业发展蓄能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