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宠爱国际专注高品质宠物医疗 为萌宠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09:35

导语: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国人养宠观念也随之发生变化,人们对宠物的精神需求日益增加。因此有越来越多铲屎官希望能给宠物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尤其在宠物医疗方面,对高品质的宠物医疗服务需求越来越大。

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创始人李雪就是其中一员,李雪创办宠爱国际的初衷是陪伴自己7年的爱宠出现关节性问题求医体验未达到预期才产生的。当时,李雪跑了很多家诊所,治疗诊断并不统一,诊所提供的服务也远达不到预期。这样的就诊体验让李雪发现当时宠物医疗行业存在的弊端——小诊所居多,市场缺乏专业的医疗技术和行业人才,由此萌生出开一家专业宠物医院的想法。

2013年,李雪在北京百子湾开了第一家宠爱国际动物医院,并将其定义为高品质、专业化的宠物医院。经过9年的发展,宠爱团队由最初的15个人发展到现在超千人,国内外精英医学专家20余人,不仅实现了人才规模的扩张,也凭借自身硬实力在业内创造了广泛的影响力。2019年宠爱国际相继完成了B轮和B+轮两轮融资,同年,投资上千万元、耗时十月、总面积超过3000平米的宠爱国际动物医疗中心成功开业,医疗环境、设施设备水平等实现全面升级。

从无名之辈到行业领军,宠爱国际动物医院靠的是专业的医疗技术实力和良好的人才梯队建设。在人才的培养上,宠爱国际专门成立了培训部,医疗方向与行政方向并行,医疗以“技术院长”进行医疗专业指导管理,“行政院长”则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与辅助医疗,双向通道都有系统化的课程去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相关专业技能,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此外,宠爱国际还与韩国vip动物医院等机构达成国际技术交流合作协议,持续进行技术上的交流与学习,打造知名医疗水平和人才储备的核心竞争力。

如今,宠爱国际已成为小动物高品质医疗行业的领军企业。未来,宠爱国际会继续加强技术创新投入,大力发展智慧医疗,改善优化医疗服务体验,让小动物获得更专业、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为宠物行业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