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宝莱:保护海洋环境刻不容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9日 15:46

导语:

地球表面接近70%都是海洋,但是这颗美丽的蓝色星球,正遭受着严重的环境污染。有数据显示,全球海洋的40%已经被塑料所覆盖,海洋塑料污染已经成为了全球性的环境问题。在不久前,康宝莱宣称与塑料银行达成了为期两年的合作,为海洋环境的保护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洋环境保护刻不容缓,康宝莱宣布合作计划

一个触目惊心的事实是,每年有大约480~1270万吨塑料垃圾被抛入海洋,在阳光和潮水的作用下,这些塑料被分解、老化、撕裂,整个海洋生态系统都遭受了侵蚀。据统计,其带来的经济损失约130亿美元。更可怕的是,海洋塑料污染还对人类的健康产生了危害。所以保护海洋环境,刻不容缓。

在此背景下,康宝莱宣布和塑料银行合作,提出了相关的合作计划,希望通过给海洋管理者赋能,减少海洋塑料污染。康宝莱预计2030年底,阻止超过40万磅的塑料垃圾进入大海,还海洋一片洁净。

承诺减少塑料使用,康宝莱开始积极行动

在宣布合作之前,康宝莱就已在去年承诺减少塑料的使用,采用树脂(PCR)等可回收材料来代替,并将在全球范围内减少营养产品的包装总量。而此次和塑料银行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展康宝莱的相关承诺,助力其公司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达成。

截止目前,康宝莱已经在全球数十个市场开展了环保回收的活动,并向消费者进行相关知识的普及。比如在中国市场,康宝莱在第51个环境日启动了产品空罐回收计划,预期将在两年内回收约16吨的塑料总量。与此同时,康宝莱和塑料银行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合作,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增加收入的机会——塑料银行的社区成员可以通过回收塑料废品来改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

时至今天,每年仍有大约3亿吨塑料垃圾被掩埋、烧毁或者丢弃在水环境中,对地球环境造成了巨大的污染,也同样对人类本身的居住环境和健康带来了非常负面的影响。保护海洋环境刻不容缓,不妨与康宝莱一起,共同守护海洋环境健康,守护地球家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