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基金亏损严重,除银行存款还有什么稳赚不赔的理财方式?两种可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8日 16:23

导语:

【摘要】随着理财观念的普及化,现在有越来越多人喜欢通过购买基金的方式,让已有存款赚取更多的收益,以此来抵过货币贬值带来的影响。可如今金融市场呈现震荡行情,不少人购买的基金都出现了亏损。鉴于此,本文将介绍几种稳赚不赔的理财方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

众所周知,投资基金有赚必有亏,但从以往基金的整体收益上来看,大部分时候的基金都是赚钱的,所以很多人以为只要购买基金就能“躺赢”。也正是因此,现在有很多投资者选择通过购买基金来赚取更多的收益。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就像今年以来,受多方面因素影响,有不少权益基金出现连续暴跌的局面,大部分人购买的基金都是亏损状态。现在大多投资者在考虑,如今基金亏损严重,把钱存银行利息太低,还有什么稳赚不赔的理财方式可选择呢?对此,内行人表示:有两种方式可用。

一、纯债基金

不同类型的基金的风险性是不一样的。当前,基金主要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以及股票基金。其中,货币基金可以说是无风险产品,但是收益率也是非常低的,现在大概只有1.7%左右。其次,就是债券基金,债券基金的风险虽然不及货币基金,但相比混合基金和股票基金要低很多。

特别是债券基金中的纯债基金,因百分百投资的债券,不受股市情况的影响,所以风险是非常低的,并且收益表现也非常的平稳。从长期来看,如果选择一只优秀的纯债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至少能达到5%左右。很适合求稳的投资者选择。

 

二、至臻海购

今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达到了19.8万亿元,同比增长了9.4%。从数据可以明显看出,下滑趋势已迅速扭转,这不仅展现出较强的韧性,同时对我国经济快速增长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随着我国出台了一揽子稳外贸稳经济政策措施并落地见效,为外贸稳定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与此同时,新兴市场的加速开拓成为外贸稳步增长的新动能。据了解,在新兴市场开拓方面,至臻海购平台顺势而为,结合线上线下相辅相成的新零售模式,并基于进口快消品交易产生的利差推出商品代销活动。

 

至臻海购平台的商品代销活动,是在国家“两策一法”支持下成立的。国人可通过在平台认购代销商品,从“买家”转换为“卖家”,由平台进行多渠道销售,待30天过后,即可获得1%的商品利润分成及拿回本金,月月分红,从而获得源源不断的财富。

总之,如果觉得做基金投资风险高,把钱存银行利息太低,那不如就选择参与符合政策所向顺势兴起的至臻海购平台的商品代销活动,周期短、模式稳健、收益可观,也不失为一种稳赚不赔的理财新途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