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纯雾化茶明星级产品 “Super E-ChineseTea”全球首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9日 10:47

导语:

近日,雾化茶行业领军品牌“SKYPURE天纯”全球首发其最新研制成功的明星级产品—SKYPURE Super E-ChineseTea 超级雾化茶系列。

这款代表全球雾化领域顶尖水平的雾化茶产品,具有产业颠覆性的技术升级:

五个行业之最

1. 16ml 容量雾化弹,一个抵8个悦刻2ml容量雾化弹(8000口,约为30包传统香烟);

2. 行业续航能力超强的一次性pod,1500mah可换电池;

3. 行业首款可同时更换电池,烟弹,外壳,主机的一次性pod;

4. 全球同行业消费性价比之王;

5. 首倡首创全球2000亿市场一次性pod的节能环保设计。

延续天纯雾化茶Classic经典系列及Pro加强系列在茶品口味上的多样性,此次全新推出的天纯超级雾化茶系列SKYPURE Super E-ChineseTea ,共有多达十款茶叶品类,分别是:武夷大红袍、福鼎白茶、金牡丹红茶、九窨茉莉花茶、正山金骏眉、安溪铁观音、漳平水仙、闽北乌龙、西湖龙井、洞庭碧螺春。每款雾化茶产品都由大师参与研制,确保完美地还原各种茶品的原有纯正口感。

科技助力,天纯雾芯

全球最早提出雾化茶研发概念

作为新生代的茶品,雾化茶是对茶产品的科技延伸,是天纯雾芯提出的“雾化万物”理念实现的成果之一,也是对所有茶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制作工艺的传承与创新

天纯雾芯作为全球雾化茶独创者及领导者,专注于中国茶产业应用雾化科技,致力于通过科技转化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全新的茶物种。2019年,天纯雾芯以丰富的雾化行业经验,在对传统茶文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后,于业界率先提出雾化茶概念。这一全新的理念,创造性地用雾化的方式,完美地将各类传统茶叶品种的口感特征予以诠释。

文化助力,天纯雾芯

全球首推大师雾化茶产品

天纯雾芯核心团队经过与华祥苑、武夷星、中闽魏氏、手尚功夫、岩霸、正山堂、北山堂、品品香、闽榕茶业、福建省海峡茶叶交流协会等众多知名茶企、机构广泛深入的探讨,在福建茶界多位非遗制茶大师鼎力支持下,历经近两年的不断改良和创新,于2019年10月发布了全球首款雾化茶产品——福州茉莉雾化茶。该产品以全新的茶品形式在市场端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誉,销售量节节攀升,供不应求。

天纯茉莉雾化茶的问世,在茶行业引起极大的轰动和关注。2021年,天纯雾芯与福建张天福茶叶发展基金会合作,共同研发雾化茶产品。2021年11月,“茶界泰斗 张天福”品牌授权的“可以吸的大师茶——张天福九窨茉莉雾化茶”正式问世!这款大师级雾化茶的推出,是天纯雾芯标杆式的举措,这也意味着天纯雾芯在雾化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2022年3月,天纯雾芯和北山堂联合中国制茶大师吴其瑞研发的“可以吸的大师茶-吴其瑞金牡丹雾化茶”成功问世,这是天纯雾芯继“可以吸的大师茶——张天福九窨茉莉雾化茶”后,在雾化茶领域的又一次大师级手笔。而后,天纯雾芯陆续推出的多款雾化茶产品都由大师参与研制,确保完美还原各种茶品的原有纯正口感。

市场助力,天纯雾芯

海外市场总代招商火爆进行

让中国好茶,香飘四海。

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雾化科技市场规模将超过1080亿美元,预计2022年海外雾化科技市场规模将保持35%的增长速度,总规模突破1000亿美金。出口方面,预计2022年全年雾化科技出口总额将达到1867亿人民币,预计增长率达35%。

而2021中国茶叶出口36.94万吨出口金额22.99亿美元(数据来源中农促茶产业委员会),市场排名前20的分别为: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越南、法国、塞尔维亚、泰国、加纳、菲律宾、塞内加尔、乌兹别克斯坦、多哥、俄罗斯联邦、阿尔及利亚、马里、冈比亚、尼日尔、利比亚、缅甸。天纯雾化茶作为雾化产业细分领域中的开创者及领军者,备受市场追捧。

如此庞大的市场和商机和较低的行业门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投资机构和大大小小的商家纷纷进入雾化行业,从中赚得盆满钵满。

从2021年底开始,天纯雾芯针对不同国家地区的消费习惯和口感需求,对天纯系列雾化茶产品进行了全新的整合升级,截至2022年5月底,天纯全系列雾化产品的整合升级已经完成,多个国家区域总代已经启动招商。2022年8月1号发布的创新大口数分体式超级雾化茶系列产品标志着天纯雾芯在全球雾化茶市场的再一次全维度领先。

天纯雾芯科技为全球雾化茶独创者及领导者,是一家专注于中国茶产业应用雾化科技创新的品牌企业,致力于通过科技转化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全新的茶物种,创造更极致的体验以及更美好不打扰的健康体验。特别欢迎爱茶懂茶的全球海外华人华侨参与雾化茶市场的共同开发经营,天纯雾芯将以强大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产品优势、价格优势和灵活的代理模式,为全球的代理经销合作伙伴带来丰厚的利润。对于具有海外市场拓展优势的合作伙伴,天纯雾芯还可以授权其所在国独家代理资质,完整的品牌授权链路管理及严格的价控体系和区域保护,以确保合作伙伴能最大限度的获取利益。面对全球电子烟千亿美金市场,天纯雾化茶以其独特的茶文化传承,新科技加持,品牌化运营,将与全球合伙共同分享全新市场带来的巨大红利,全球海外区域独家代理虚位以待,诚邀您加入天纯雾化茶全球矩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