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尧科技YaoBase分布式数据库与麒麟、统信等国产操作系统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4日 14:07

导语:

YaoBase(尧)分布式数据库与银河麒麟V10中标麒麟V7.0统信UOS系列国产操作系统近期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双方产品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满足用户对国产操作系统及设备的需求。

2.jpg

云尧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是国产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软件企业,提供包括分布式数据库产品、解决方案、技术支持服务,致力于服务国民经济关键领域海量、高并发、复杂业务场景的核心数据库的国产化替代与分布式技术升级的需求,为海量数据的安全性及自主可控性提供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目前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有两条主要的技术线路,一是基于国外开源单机引擎叠加中间件的PGXC架构,另一个是NewSQL原生分布式架构。NewSQL因其架构解耦性高、高兼容性、高可移植部属性、高可用性和强一致性,被定义为新一代数据库的发展方向,发展前景广阔。国内分布式数据库代表企业OceanBase、PingCAP都是选择了NewSQL技术线路。

YaoBase(尧)分布式数据库是一款自研原生NewSQL分布式数据库软件,在普通硬件上实现金融级高可用和强一致性,兼容 Oracle/DB2/MySQL 等特性,具备卓越的水平扩展能力,满足海量、高并发、复杂业务场景。YaoBase(尧)没有基于国外开源引擎产品,百分百国产化,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和多项发明专利,从产品及企业背景方面都完全符合信创自主可控要求。

云尧科技将为我国数据库领域信创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云尧科技官网:www.yaobase.com

5.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