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维生素D就选双鲸药业,给孩子更好的守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4日 14:52

导语:

大到教育环境、小到饭桌上的米饭,家长们总是会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孩子选择他们认为好的东西,在营养补充方面更是如此。在维生素D滴剂方面,双鲸药业就是很多父母的选择。那么给孩子选择营养补充剂要注意些什么呢?

从食品方面来讲,平时给孩子买的奶粉、牛奶、酸奶、肉松这些加工类的零食或者辅食就需要多注意配料和营养成分表。配料表里有很多香精、防腐剂等添加剂的零食不建议孩子买,毕竟零食还是需要尽量选择健康一些的。

平时很多家长会给孩子单独买儿童用的一些护肤品,比如面霜、沐浴露、洗发水等。选择的时候不能只看是不是有“儿童专用”的标注,而是应该仔细查看成分表,以防含有一些刺激性成分在里面。而平时接触比较多的玩具、衣服、湿巾、纸巾等日常用品则需要注意查看其是否符合国标。尤其是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很多家长喜欢给孩子买益智早教玩具,需要注意这些玩具的成分、材料是不是适合孩子平时经常接触。

平时给孩子吃进肚子里的维生素D补剂则更加要谨慎选择。例如很多家长愿意选择的双鲸药业维生素D,采用胶囊型滴剂,每颗含有400IU的维生素D,可以满足孩子一天所需的量。而且双鲸药业的维生素D成分配料表很简单,仅含有维生素D3和精炼植物油,没有额外的添加剂,更适合孩子服用。也正因如此,双鲸药业的维生素D口感也比较容易被接受。双鲸药业维生素D可以帮助孩子促进骨骼发育,以及为孩子大运动发展打基础。

当然双鲸药业也提醒家长们还是需要多注意孩子日常饮食中营养的均衡摄入、平时的规律作息以及每周适量的运动。成立70多年来,双鲸药业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代代传承,始终在默默守护每一代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家长们在给孩子选择维生素D产品时可以多考虑像双鲸这样的国民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